曼城选帅名单上另藏1人!曝特维斯曼奇尼转投同一豪门

2013年05月15日1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曼奇尼的下一站在哪里?众多媒体都把目光聚焦到法甲升班马摩纳哥身上。在被俄罗斯大富翁雷波罗夫列夫实质掌管后,这只落魄多年的法国球会野心勃勃要复制昔日荣光。从教练到队员争取全部更换为足坛顶尖人物,他们要重新打造一只新的梦之队。英国《镜报》报道称,特维斯很可能步曼奇尼后尘,一同加盟摩纳哥!

  雷波罗夫列夫重点砸钱的地方是前锋线,《镜报》称他打算用5000万英镑左右的价格引来马竞前锋“老虎”法尔考,接着给法尔考找搭档,理想人选就是特维斯。虽然特维斯还有一年合同在身,但他的处境很微妙,虽然和曼奇尼曾闹到私自离队的境地,但合好后又感谢曼奇尼的知遇之恩。在夏季曼城[微博][微博]必然而至的大调整中,还能否有特维斯的位置就很难说,不管佩莱格里尼还是谁,不会打出这种保票,如果特维斯想延续高薪合同和主力地位的话,转会是可以理解的事。要知道雷波罗夫列夫给法尔考开出了税后约800万英镑的超级合同,给特维斯的也一定低不了。

  除了法尔考和特维斯,摩纳哥的其他引援目标也堪称重量级,其中有纽卡的中场卡巴耶,波尔图的穆蒂尼奥,以及巴黎圣日耳曼[微博]后卫萨科等人。看来雷波罗夫列夫新赛季的目标,就是争取把巴黎圣日耳曼拉下马来。

  立志重夺联赛冠军的曼城,肯定要放走大批人手,流入的人手就要精挑细选了。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荷兰“飞翼”罗本下赛季或许会离开拜仁[微博][微博],荷兰人进不了瓜迪奥拉的计划之中,他的合同在2015年结束,现在出售还能赚笔大钱。而曼城有意以20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将其收购,这个价格也是罗本这几年,一旦陷入转会传闻时所给出的基本价格。

  如果罗本来了,也得有好的教练来带,周末最后一战后,布莱恩-基德就要离开临时主教练职位,接任者就一定是佩莱格里尼吗?14日的《每日邮报》称,虽然曼城准备正式“整体性接触”佩莱格里尼,但智利人绝不是唯一人选,他们的备用名单上还藏着一个名帅。是穆里尼奥吗?《每日邮报》给出否定回答。

  虽然59岁的佩莱格里尼被传接受了年薪330万的合同,但他的前途还和巴萨[微博]牵扯在一起,比拉诺瓦拖着病体执教巴萨太不容易,存在着被替换的可能性。佩莱格里尼上周末曾这样说:“我否认已经成为曼城的新主帅,我没有和任何人达成任何协议。”当地时间13日,传言曼城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已经来到西班牙,要再次和佩莱格里尼奥进行谈判。

  或许我们只能这样说:曼城俱乐部的确把签下佩莱格里尼当成第一大事来抓,但进行正式谈判和正式签下是两码事,而且曼城留着后手,至于备选到底是谁?一切都在云遮雾绕中。

  (赵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