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收官!1球队3年后又杀回英超 少帅佐拉将战附加赛

2013年05月04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12/13赛季英格兰[微博]足球冠军联赛末轮同时展开争夺,胡尔城主场2比2战平加的夫获得英冠第2,两支球队携手升入英超。沃特福德、布莱顿、水晶宫和莱斯特城将参加英冠升级附加赛。彼得堡联、狼队和布里斯托城不幸降级。

  前曼联[微博]前锋弗莱泽-坎贝尔半场替补出场并在第49分钟接金甫炅传球打破僵局,此时另一场比赛暂平的沃特福德占据积分榜次席。但胡尔城6分钟内连入2球反超比分,普罗施维茨第58分钟近距离破门扳平,前曼联青训后卫麦克谢恩第63分钟抓住角球机会破门。最后时刻,胡尔城第92分钟获得点球,但普罗施维茨射出的点球被马绍尔扑出。第95分钟,胡尔城后卫法耶禁区内手球犯规,梅纳德一蹴而就扳平。

  如果沃特福德主场取胜将获得积分榜第2直接升级,但大黄蜂却未能把握机会,沃特福德主场1比2不敌利兹联。阿布迪在半场补时扳平比分。但少帅佐拉的球队却迟迟未能再破利兹大门。反而在第90分钟失球,替补出场的年轻门将邦汉姆犯下错误,麦考马克绝杀建功。最终沃特福德、布莱顿、水晶宫和莱斯特城将参加英冠升级附加赛。彼得堡联、狼队和布里斯托城不幸降级。

  胡尔城曾在2007/08赛季通过英冠升级附加赛升入英超,这也是俱乐部104年历史上首次升级到顶级联赛,但2年征战后不幸降级,如今成功第2次重返英超。

  (斯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