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万镑买贝尔?齐达内:超值 妖星正学C罗电梯球

2013年05月01日0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法国足坛传奇齐达内在接受英国《每日邮报》采访时,谈到最近最炙手可热的新星热刺[微博]球员贝尔[微博]时,称即便热刺为贝尔标价6000万英镑,他相信欧洲各大俱乐部也不会望而却步,齐达内也指出只有三家球队付得起这个价钱:皇马[微博]、巴萨[微博]和曼城[微博][微博]

贝尔斩获英超年度最佳球员和最佳青年球员贝尔斩获英超年度最佳球员和最佳青年球员

  这位世界杯、欧洲杯双料冠军得主认为,贝尔已经是今年足坛表现最好的球员,这位英超年度最佳球员和最佳青年球员在今年夏天理应获得一份大合同。齐达内称:“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如果贝尔决定转会,考虑到他才这么年轻,他将是足坛最贵的球员之一。当然热刺可以给他标价4000万、5000万甚至6000万英镑,这个价钱全世界只有3、4家俱乐部给得起,不过这都不会让他们止步,要知道你将得到的是欧洲最佳球员,他这么年轻,他的巅峰期还能保持10年。我最欣赏他的是,贝尔不仅有闪电一般的速度,还有一颗聪明大脑。这样的球员如果加入大俱乐部,他能赢得顶级联赛冠军和欧洲冠军。”

齐达内非常看好威尔士新星齐达内非常看好威尔士新星

  据悉已经有多家俱乐部向热刺提供了报价,不过贝尔目前最大精力还是集中在帮助热刺拿到欧冠席位,这位威尔士球星坦言:“我们经历了一个梦幻般的赛季,我们全队还很年轻,我们在不断的进步,每个赛季都能看到我们的成长,我希望我们能完成球队的目标,我也相信能够做到。”

  视频-迅电流光任我驰骋 人中赤兔赛季高光集锦媒体来源:新浪体育今年23岁的威尔士小伙今年包揽PFA最佳球员和最佳青年球员,历史上一共只有3人能做到这一点,在他之前正是目前效力皇马的葡萄牙球星C罗。贝尔也把进步目标瞄准在这些前辈身上。

  贝尔坦言自己正在不断完善技术,他称自己的控球做得还不够好,贝尔甚至透露自己正在练习电梯球,他现在没法做到让踢出去的皮球达到忽上忽下的境界。他也举例里昂昔日任意球大师儒尼尼奥,称赞了这位巴西人是第一个做到这一点的人,同时也毫不掩饰对于C罗的崇拜,称C罗又把这一技能提升到一个新境界,贝尔也坦言自己正在磨练这一技能,希望能够掌握一门新的攻击武器。(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