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全球首富眼皮下抢人 第1签今日宣布+砸灭巴萨悍腰

2013年01月24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利用难得的周中间歇期,曼联[微博]一线队全体球员暂时逃离了寒冷的英国,前往西亚卡塔尔在温暖舒适的环境下进行为期4天的海外短期拉练。然而作为球队的主帅,弗爵爷却并没有跟随大部队抵达中东。眼看一月转会窗即将关闭,苏格兰老头需要在此阶段留守英国,争取为红魔在转会市场签下点强援。

  周二晚间,弗爵爷就返回苏格兰老家格拉斯哥实地考察了凯尔特人中场万亚马的表现。21岁的肯尼亚“兽腰”在比赛中表现活跃,帮助凯尔特人以4-0的悬殊比分横扫邓迪联,再次给弗爵爷留下了深刻印象。据《太阳报》透露,曼联已经为万亚马开出了1000万英镑的报价等待凯尔特人的回复。事实上当2年前凯尔特人将万亚马从比利时挖掘到英国时,仅仅花费了90万英镑。但随着球员在本赛季通过欧冠的舞台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和潜力之后,万亚马的身价也猛然增长了10倍还多——欧冠小组赛凯尔特人奇迹般地主场2-1击退巴塞罗那一役,攻守俱佳的中场大将万亚马就荣膺全场最佳,令全世界为之刮目相看。眼下凯尔特人主帅列侬正在犹豫是否应该给万亚马放行。

  在本周曼联还将迎来一名试训球员,拥有德国护照的墨西哥20岁边锋约尔-达姆将接受弗格森为期8天的近距离考察。这位效力于墨西哥泰科斯大学生俱乐部的球员,原本准备近日启程加盟西乙球队皇家奥维多,但在“小豌豆”经济人埃尔南德斯的强力推荐下,曼联方面提前出手将这位墨西哥天才“截获”到了曼彻斯特。由于奥维多的大股东是卡洛斯-斯利姆——墨西哥电信业巨头、世界第一富豪,因此英国媒体也戏称“一心抢夺天才的曼联要与全球首富为敌”。目前包括维基百科在内的全世界各大网站,有关达姆的资料介绍几乎是一片空白。这位略带神秘色彩的前锋,是否能够顺利仿效著名影片《一球成名》的情节拿到英超俱乐部的职业合同,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周末在荷兰进行的一场联赛重头戏中,阿贾克斯[微博]凭借前锋19岁丹麦前锋维克托-费舍尔打进两粒进球3-0完胜费耶诺德。身高1米80的费舍尔,本赛季才被阿贾克斯提拔进入一线队,结果就迅速展现出了非凡潜力。在代表阿贾克斯出战的前10场比赛里,费舍尔已经打进了8粒进球——比在荷甲出道的天皇巨星范巴斯滕和伊布同期进球还要更多。而据《每日快报》透露,曼联和曼城[微博][微博]都已双双相中了费舍尔。而球员在知晓了自己在转会市场的行情之后,也立即拒绝了阿贾克斯希望与其签订长期合同的要求,做好准备要投奔欧洲顶级豪门。

  早些时间,当枪手主帅温格信誓旦旦地将讲出两次“Never(从未)”,撇清阿森纳[微博]与小将扎哈的关系之后,事实上扎哈的前途就已经与曼联绑定在了一起。《每日镜报》表示扎哈将在周四完成体检并正式签约曼联,转会总费用应该在1500万英镑。

  (穆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