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本轮最佳阵容:切尔西4人 唐宁+小魔兽入选

2012年12月24日0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评出英超第18轮最佳阵容:442

  门将:贝戈维奇(斯托克城)

视频-英超第18轮官方最佳阵容 双德领衔11虎将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本轮英超联赛中,斯托克城客场0比0逼平强大的热刺[微博]。18轮比赛战罢,斯托克城仅仅丢掉13球,是英超中防守最好的球队,以贝戈维奇为首的后防线功不可没。在本次比赛最后时刻,贝戈维奇用一次难度非常大的飞身扑救力拒西古德森的头槌攻门,而这仅仅是他本场高光表现的一个缩影。

  后卫:伊万诺维奇(切尔西[微博][微博])、肖克罗斯(斯托克城)、斯科特尔(利物浦[微博])、埃弗拉(曼联[微博])

  恐怖的伊万!纵论英超中攻击力最强的后防线,非切尔西莫属,而在大卫-路易斯、卡希尔等带刀后卫中,又以伊万诺维奇最为恐怖。在切尔西8比0横扫维拉的比赛中,伊万诺维奇补射打入他本赛季个人第6个进球。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环节中,伊万诺维奇得到8分为本队第2高。其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是无可挑剔的。

  在特里、费迪南德[微博]之后,英格兰下一代本土中卫领军人物是谁?斯托克城后卫肖克罗斯绝对可以成为强力候选。在客场逼平热刺的比赛中,肖克罗斯做出7次解围和2次反抢,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环节中,肖克罗斯得到了8分当选此役最佳。斯托克城本赛季已经是第9次零封对手了,这是斯托克城自英超创立以来首次连续8轮不败。

  在本轮英超联赛中,利物浦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红军主场4比0完胜富勒姆。中后卫斯科特尔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出色,他不但在第8分钟就帮助球队打开胜利之门,防守端更是滴水不漏。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环节中,斯科特尔得到全队第2高的8分。

  埃弗拉又进球了!本赛季,法国后卫已经多次上演铁树开花的神奇表现。在最近12场联赛中,埃弗拉已经利是3次头球得分了,而他此前211场联赛他只打进了2个进球,法国人最近的攻击势头可是相当猛。值得注意的是,埃弗拉已经打入3个头球,是英超中打入头球第2多的球员,仅次于斯旺西中锋米楚,这对于身高只有1米74的埃弗拉来说实属不易。

  中场:唐宁(利物浦)、兰帕德(切尔西)、大卫-路易斯(切尔西)、阿扎尔(切尔西)

  “玛雅人没骗人!唐宁进球了!”在利物浦4比0击败富勒姆、唐宁贡献一传一射后,这是网络上疯传调侃他的段子之一。自2011年夏天以2000万英镑高价转投安菲尔德以来,唐宁一直被视作是红军转会史上性价比最低的引援且被百般嘲弄。我们必须为唐宁表现喝彩,要知道这是唐宁在利物浦的联赛首球,而为了换来这粒入球,他的累计射门次数已达83次!此外这也是他第1次在联赛为利物浦上演助攻,而这却已经他代表红军参加的第45场英超比赛,而唐宁上一次助攻已经是17个月前的旧事!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环节中,唐宁得到9分当选全场最佳。

  切尔西对阵维拉,主教练贝尼特斯再度实验让巴西后卫大卫-路易斯客串后腰,巴西人在新位置上的发挥让人印象深刻。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环节中,大卫-路易斯得到8分当选全场最佳,贝尼特斯赛后也对他赞不绝口。此役大卫-路易斯还打入了一个精彩的任意球直接破门,此球速度快、下坠急,精彩程度堪比C罗标志性的电梯球,路易斯在屡次尝试后终于开斋,相信这又会给切尔西的火力库增添一项重要武器。

  切尔西对维拉的比赛对于兰帕德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这是他在英超中的第500次首发出场,成为第4位达到英超第500次首发出场的球员。比赛中,兰帕德利用远射打入1球,这是他为切尔西打入的第130粒联赛进球,打破博比-坦布林保持的俱乐部联赛进球记录,而这是他在伦敦城的第100粒进球,仅次于133球的亨利。兰帕德的神灯长明帮助切尔西迎来一场大胜,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环节中,兰帕德得到8分,看到状态如此生猛的兰帕德,全场切尔西球迷都高呼球队与他续约,切尔西高层难道就真的忍心放这名功勋零价走人?

  相比赛季初的火爆状态,阿扎尔最近有些沉寂,不过在与维拉一战中,这名夏季转会标王彻底爆发,全场比赛他虽然只有1粒进球,但比赛中他的表现十分全面,在左路给对手制造了巨大的威胁,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环节中,阿扎尔得到9分的全场最高分。

  前锋:斯蒂芬-弗莱彻(桑德兰)、卢卡库(西布朗)

  谁是桑德兰的护身符?答案是斯蒂芬-弗莱彻。自今年夏天转会桑德兰以来,斯蒂芬-弗莱彻就成为球队绝对的锋线支柱,在本轮与南安普顿一战中,斯蒂芬-弗莱彻在第42分钟首开纪录,帮助球队赢得本赛季第2场客场胜利。本赛季,弗莱彻已经打入8个联赛进球,其中有6球都是首开记录,桑德兰在他进球的比赛中保持不败。

  有句话说的好:“树挪死,人挪活”,在比利时小魔兽卢卡库身上就充分体现了这一点。本赛季租借加盟西布朗后,卢卡库终于在英超赛场上证明了自己。在与诺维奇一战中,卢卡库在第82分钟强力头球破门,帮助球队2比1逆转取胜,并终结了对手的10轮不败。卢卡库的母队切尔西一直因为缺少前锋而在派兵布阵上捉襟见肘,尽管让卢卡库回归的呼声一直很高,但卢卡库已经表态,自己不打算回切尔西,因为他在西布朗找到了真正的自我。

  (木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