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新女神原始诱惑丛林洗浴 丰满肉峰坠出位(图)

2012年11月16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弗拉纳甘弗拉纳甘
丰满下坠丰满下坠

  新浪体育讯 今年夏天,曼城在转会市场上签下了斯旺西队的英格兰边锋辛克莱尔,这让一直憧憬球队有大动作的曼城球迷稍微有些失望,毕竟辛克莱尔比起球队里其他位置的配置,显得有点弱。但是,辛克莱尔球技差一点没关系,他的女友海伦-弗拉纳甘却是一位“重量级人物”,足以让曼城太太团杀伤力提升一个档次。

  海伦-弗拉纳甘虽然只有23岁,但是傲人的上围以及敢穿敢露的作风,让她成为众多男人心目中的女神。虽然说只有E罩杯的大小并不能与乔丹以及凯莉-布鲁克等老一辈的英超女郎相提并论,但是人家就胜在年轻,娇嫩的皮肤,还显清纯的脸蛋再配上豪乳、翘臀、细腿,那确实极具杀伤力。

  作为一个靠身体吃饭的女星,海伦对此非常苦恼,她表示为了不当花瓶,自己愿意付出:“我比看起来粗暴的多,如果有人惹恼了我,我会指着他的脸告诉他。我害怕蜘蛛、蛇和老鼠,但是我会面对我的恐惧,为了不被当做懦夫,我甚至可以吃袋鼠的蛋蛋,如果我必须那样做的话。”

  虽然说立志要摆脱“花瓶”的形象,但是既然有花瓶的优势,海伦也愿意展示出来。近日,海伦到热带雨林参加《我是名人》节目,处在原始森林的海伦,在泉水下洗浴,比基尼遮不住绽放而出的性感,白白嫩嫩的身体在泉水的冲刷下更加娇艳欲滴,丰满双峰上满是沉坠的美感。

  当然了,除了这些新花样,海伦永远不会放弃使用自己最强大的“肉弹”武器。在海边,海伦身穿比基尼,露出两个丰满的吊瓜美乳,而双腿最深处的神秘纹身,更是随着她迈腿若隐若现。海伦或是静静漫步,或是趴在细沙海滩上看着你笑。阳光明媚温暖,海风徐徐,水波不兴,四周人迹罕至……

  辛克莱尔加盟曼城后,海伦放弃自己的事业,来到曼彻斯特陪伴男友。在两个多月的时间,辛克莱尔在曼奇尼手下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但是这并不妨碍他的生活丰富多彩,因为他的女友海伦已经放出话来,自己想在明年这时候生孩子,而这肯定够辛克莱尔忙活一阵的。海伦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想要四个孩子。我想在24岁之前有一个孩子,我认为这是件了不起的事。”

  (花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