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奇森:鲁尼就是英格兰伊布 温格:伊布是中国功夫大师

2012年11月16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鲁尼曾在曼彻斯特德比上打入精彩倒钩鲁尼曾在曼彻斯特德比上打入精彩倒钩
阿森纳官网出现温格对伊布的评价阿森纳官网出现温格对伊布的评价

  新浪体育讯 周中,瑞典队坐镇主场,凭借伊布的一己之力战胜英格兰。伊布拉希莫维奇不仅上演大四喜,更是在终场前打入一记技惊四座的33米倒钩吊射。很多媒体甚至把它称为史上最佳进球的候选。

  关于这个进球的后续评论也层出不穷。当场比赛英格兰的主帅霍奇森也表示了惊叹和赞赏,他甚至表示,英格兰的当家球星,就应该学习做英格兰的伊布。在对伊布的惊人进球进行了一番夸耀之后,有记者问英格兰是否有自己的伊布,霍奇森当即点出了一个人——鲁尼,霍奇森说:“是的,鲁尼是一名顶级的球员,我希望他也可以拿出顶级的表现,我非常相信鲁尼,曼联[微博]也是这样想的。”与伊布类似的是,鲁尼也是英格兰的当家球星,他也同样打入过漂亮的倒钩——在2010-11赛季曼彻斯特德比上的倒钩绝杀,被英超官方评为英超20年最佳进球。

  而善于评论的阿森纳[微博]主帅温格,也少不了发表对这个进球的看法。在接受官网提问时,温格对伊布发表了由衷的赞美,温格说:“一个球员在30米以外打入倒钩,还是死角,伊布和其他人不在一个层次上。当伊布打入这种球,就说明他不是一名普通的运动员,别人说他更像是一名中国功夫大师。你可以看到,就是这样的。”这条新闻被放到了阿森纳官网的首页头条的位置,或许,温格又想起了当年差点签下伊布的“历史遗留问题”……

  (柏亚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