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1人索要范佩西曼联球衣遭炮轰 枪迷看台怒骂CEO

2012年11月05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桑托斯索要范佩西球衣,被骂惨了桑托斯索要范佩西球衣,被骂惨了
这哥俩关系真好这哥俩关系真好

  新浪体育讯 客场1-2的比分败在领头羊曼联[微博]的脚下,对于眼下这支阿森纳[微博]的配置与战绩来讲,并不是不能接受的事情。但是,面对一场“意料之中”的输球,为什么众多的枪手球迷看的却非常憋屈?除了是输给老对头曼联这场之外,自己球队的问题,更让他们上火。

  纵观整场比赛,用曼联主帅弗格森的话说,曼联本来可以像去年一样“屠杀”阿森纳。在范佩西开场3分钟射杀老东家,鲁尼半场补时罚丢点球后,双方球员退场的过程中,身穿阿森纳11号球衣,上半场频频被爆并且应该为第一粒失球承担责任的左后卫桑托斯,却鬼使神差的找到范佩西要了他的曼联20号球衣。没有人知道桑托斯何以做出这样的举动,要知道,两人早就熟识,上赛季还曾并肩作战整整一个赛季!

  既然不知道桑托斯举动的真正缘由,很多愤怒的阿森纳球迷就将其认定为一种耻辱的行为。前枪手球员雷-帕洛尔毫不客气的说道:“这真是一个笑话。我绝对不会这么做。在半场就这样?他应该更加专注于比赛,他真是做了个噩梦!”抨击完桑托斯的动机,帕洛尔还认定巴西人防守的本职工作干的很差劲:“他无法在四后卫中好好发挥,他不能找到自己的位置,整场都是这样。”

  半场索要球衣的事件发生之后,引起了很多人议论纷纷。身为阿森纳球迷的电视节目主持人皮尔斯-摩根更认为,桑托斯不配再为阿森纳踢球:“半场比赛结束走下球场时,如果真的是桑托斯主动索要,拿到了范佩西的球衣,他就在也不应该为阿森纳踢球。”枪手球迷博客写道:“桑托斯半场就找罗宾商讨球衣?是为了优先权吗?天啊,你今年多大了?(讽刺桑托斯幼稚)”@LBFutbol的推特用户认为,桑托斯真应该要了就以下半场就别上:“这事(索要球衣)以后,他不应该被允许回到球场上。”前米德尔斯堡前锋弗约托夫特也非常讽刺的说道:“阿森纳送给范佩西一粒进球,范佩西给了桑托斯一件曼联球衣。”

  球迷们对桑托斯的吐槽,是建立在阿森纳输掉比赛基础上的一种发泄,如果阿森纳当时领先或者最后战胜曼联,可能桑托斯的行为就不会引起那么大的波澜。当然,球迷们也知道,输球还是球队的实力使然。这件事,理当该找俱乐部管理层。《每日邮报》称,范佩西打进第一球后,球迷们最想想起的人就是阿森纳首席执行官,随队前往老特拉福德的阿森纳球迷,就开始在看台上不断地责怪谩骂加齐迪思的工作,并且悲壮的喊出“把我们的阿森纳还给我们”。在不久之前的年度大会上,包括首席执行官伊万-加齐迪思、大股东克伦克以及住主席希尔-伍德等人,遭受了球迷们狂风暴雨般的质问。悲观的阿森纳球迷普遍认为,在缺乏投资的情况下,阿森纳很有可能进入8年无冠的尴尬境地。

  (花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