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1月定新主获证实将加盟英超 切尔西曼城2选1?

2012年11月05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瓜迪奥拉的下一站是英超?瓜迪奥拉的下一站是英超?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里,两名前巴塞罗那俱乐部的高管索里亚诺和贝吉里斯坦双双入主“蓝月亮”管理层的消息,已经足以让曼城[微博][微博]主帅曼奇尼感到警觉。毕竟按照不少英国媒体的猜测,这一系列行动都是为瓜迪奥拉有朝一日接替其帅位提前埋下的伏笔。而昨晚英国《每日邮报》和《太阳报》的统一曝料,则无疑更会让准备带队出战欧冠生死战的曼奇尼觉得更为沮丧。

  “佩普(瓜迪奥拉)下赛季肯定会重新出山,他希望最迟在明年1-2月份就能确定自己的前途所在。他不愿意夏天到来之前中途接手某家俱乐部,但有些事情也是经不起等待的。作为一名顶级教练,你不能一直等到夏天正式就任之后才开始工作,你应该提早确定好转会目标和一些前期工作——以确保下赛季一开始俱乐部就能按照你的方式顺利运行。”一名在西班牙与瓜迪奥拉相熟的内部人士如此告诉《每日邮报》的记者。

  他继续曝料说道:“佩普已经在纽约生活了一年,你可以想象到他的英语能力会有多强。因此他倘若重返足球圈,加盟英超联赛的可能性非常大。”

  按照《每日邮报》的说法,需要担心瓜迪奥拉夺走自己教鞭的英超主教练并非只有曼奇尼一人,两大名帅温格和迪马特奥居然也有可能遭受瓜迪奥拉重新出山的牵连而失去工作……切尔西[微博]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一直将瓜迪奥拉视为自己最心仪的主教练之一,因此即便在今年夏天帮助蓝军在荣誉室内添加了一座至尊欧冠奖杯,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依然存在阿布为得到心上人而在今年冬季“卸磨杀驴”撵走欧冠冠军主帅的可能性。

  该报道指出,其实迪马特奥从接替博阿斯执教切尔西之初就不是阿布拉莫维奇心中最心仪的主教练人选。这一点有事实为证,今年5月率队在安联球场击败拜仁[微博][微博]登上欧冠最高领奖台的两周后,阿布拉莫维奇才“心有不甘”地将一份为期两年的正式工作合同递给了功臣迪马特奥。而本赛季带队执教期间,迪马特奥又在老板阿布生日的前夜兵败顿涅茨克;上周联赛将榜首位置重新让给曼联[微博]……这些消极的剧情片段被拼凑在一起,则有可能会导致发生在迪马特奥身上的一出悲剧。

  《太阳报》则表示目前有希望得到的瓜迪奥拉的几家俱乐部包括切尔西、曼联、曼城和拜仁慕尼黑。其中曼联出手抢人的可能性是最小的,毕竟“老爵爷”在梦剧场的地位是牢不可撼的。在老头子已经不再考虑退休问题的情况下,瓜迪奥拉暂时还没有入主曼联的希望。与《每日邮报》的观点类似,他们也认为瓜迪奥拉的新东家将会在曼城和切尔西——两家蓝色调的俱乐部中产生。

  (穆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