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主力飙车200迈被正式指控 危险驾驶或判2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07:45  新浪体育微博
桑托斯桑托斯
桑托斯的玛莎拉蒂车型桑托斯的玛莎拉蒂车型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桑托斯一度是阿森纳(微博)左后卫位置上的主力。本赛季,他的位置被表现良好也更年轻的吉布斯所占据。关于他的新闻,似乎场外的更多。在场上,他的速度是软肋,而在场下,他的“速度”一点也不逊。

  据《每日邮报》的消息,阿森纳左后卫安德烈-桑托斯已经被警方指控,指控缘由为危险驾驶。半个月前的《太阳报》报道,安德烈-桑托斯因为驾驶他的玛莎拉蒂在路上飙车,并且在被警察发现后以130英里每小时(约合209公里每小时)的速度逃窜,涉嫌违反交通法规。

  虽然被保释,但《太阳报》在半个月前就指出,等待桑托斯的麻烦还有更多。而现在,巴西人已经被警方以危险驾驶的名义正式指控,《太阳报》和《每日邮报》都指出:如果飙车事件属实,那么桑托斯可能会面临最高达到两年的监禁。

  一名苏格兰籍的发言人证实:“29岁、来自北伦敦的安德烈-桑托斯已经被指控:于8月17日在西北伦敦米尔希尔的路上有危险驾驶的行为。”虽然可能性不是特别大,但是一旦被判处两年监禁,对桑托斯个人的职业生涯和阿森纳俱乐部都是不小的打击。

  (柏亚舟)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NBA-麦蒂将试训马刺或赴中国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更多关于 桑托斯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