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巨头:7年0冠?利物浦曾20年0冠 绝不5千万砸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10:34  新浪体育微博
希尔-伍德希尔-伍德

  新浪体育讯 在上一轮的强强对话中2球斩落红军利物浦(微博),阿森纳(微博)人迎来了他们新赛季在英超联赛中的首胜,不仅如此,昔日遭人诟病的后防线三轮过后竟然一球未失,成为英超迄今为止唯一一支0失球的球队。

  今夏虽然走了范佩西,但是阿森纳的三名主打新援波多尔斯基、卡索拉和吉鲁有2人已经在英超联赛中开斋了,而在谈到今夏转会市场的风云沉浮时,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表示:“事实上在某些领域,我们没办法竞争。我不相信克拉克在转会市场花费美元的时候会像阿布和曼苏尔那样的不顾一切,那不是他认为的运作俱乐部的方式,温格明白这一点。他深知一支健康的俱乐部应该怎样的运作,我们从来不必担心是否会破产,但是某些俱乐部就会,比如格拉斯哥流浪者就是前车之鉴,他们的花费超出承受范围太多的金钱,我们同样有壮志雄心,但是我们不会重蹈他们的覆辙。”

  “事实上温格手上可供调度的钱并不少,但是这些都是有限度的,我们不会在一个球员身上花费5000万英镑的巨资。”与此同时,希尔-伍德还不忘记挖苦一把他们的同城死敌热刺:“我并不认为这个赛季的热刺会对我们构成威胁,新教练博阿斯或许会取得成功,但是他们还得寻找一座新球场,那很困难。球场的选址和资金调度都是大问题,我们深知这一点。我们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向英超冠军发起冲击,我压根儿看不到我们无法夺冠的理由。”

  在谈到球队7年无冠的问题时,希尔-伍德继续表示:“对于董事会来说根本不会担心这事儿,虽然我们自从2005年之后就没有拿过任何冠军了,虽然我们渴望荣誉,但那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你要知道,利物浦当年还20多年没拿过冠军呢!”

  而温格则是对近来表现不是非常好的新援吉鲁:“我对于吉鲁是充满信心的,他需要一个适应的周期,我已经准备好了要为之战斗,而且我坚信他能够在英超联赛中立足。在与斯科特尔之间的对决中,他已经明白了什么是英超的对抗。”与此同时温格还赞扬了上一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发挥出色的中场球员迪亚比:“如果他能够保持健康的话,他就是一个天才。他对我们非常的重要,他能够在中场给予我们任何需要的东西。我一直支持他,不仅是因为他是一个梦幻般的球员,他更是一个很好的男人,之前他有近一年的时间没有踢球,但是现在他又很好的回来了。”

  (陈驰)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NBA-麦蒂将试训马刺或赴中国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更多关于 利物浦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