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本轮最佳阵:范佩西阿扎尔+曼城领袖 曼联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8日08: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评英超2012/13赛季第2轮最佳阵容:343

  守门员:阿尔-哈布西(维冈)

  维冈竞技客场2比0击败升班马南安普顿,虽然进球的是迪桑托和科内,但阿尔哈布西凭借自己完美的表现力保球门不失,同样是球队获胜的功臣。此役阿尔哈布西共做出6次关键扑救,其中尤以第14分钟扑出拉拉纳的必进球最为精彩。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环节中,阿尔哈布西得到全场最高的9分,荣膺此役最佳。

  后卫:肖克罗斯(斯托克城)、孔帕尼(微博)(曼城(微博)(微博))、拜恩斯(埃弗顿)

  斯托克城主场闷平阿森纳(微博),后卫肖克罗斯发挥稳健,全场共奉献8次解围,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环节中,肖克罗斯得到8分,并列全场最高;曼城能够在安菲尔德球场全身而退,队长孔帕尼功不可没,除了那个极为精彩的任意球,孔帕尼基本没有给苏亚雷斯太多的发挥空间。全场比赛,孔帕尼共做出12次精彩解围,而且还有9次反断。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环节中,孔帕尼得到7分;英超开赛两轮,一向慢热的埃弗顿取得两连胜,此役他们3比1客场战胜阿斯顿维拉,左后卫拜恩斯发挥极为出色,《天空体育》给他打了7分。拜恩斯不但在第44分钟助攻耶拉维奇破门,而且全场比赛共传出7次威胁球。两轮比赛过后,拜恩斯共奉献13次威胁球,这一数据在英超名列第一。

  中场:皮纳尔(埃弗顿)、费莱尼(埃弗顿)、米楚(斯旺西)、阿扎尔(切尔西(微博))

  事实证明,埃弗顿才是最适合皮纳尔的球队。在太妃糖3比1客场击败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皮纳尔在第3分钟就用一记精彩世界波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全场比赛,皮纳尔61次传球54次到位,传球成功率达到88.5%,此外还送出3记威胁球,是全队表现最闪耀的一个。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环节中,皮纳尔得到9分当选全场最佳;皮纳尔的队友费莱尼同样入选,继首轮头槌攻破曼联(微博)大门后,这位曼联克星费莱尼本场再次利用头球得分,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全场比赛,费莱尼51次传球44次到位,成功率达到86.3%,此外还有12次反抢,攻守两端十分全面。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环节中,费莱尼得到了8分;斯旺西中场米楚绝对是新赛季英超开赛以来最受关注的新援之一,继首轮梅开二度后,米楚在本轮与西汉姆联的比赛中再入1球,目前以3个进球排在射手榜第一位。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环节中,米楚得到8分;切尔西标王阿扎尔在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又有精彩发挥,他不但利用托雷斯制造的点球打入自己在英超的首个进球,而且还在上半场结束前投桃报李,助攻托雷斯破门。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环节中,阿扎尔得到全场并列最高的8分。3场比赛过后(切尔西多赛一轮),阿扎尔造1个进球+4个助攻+2个点球,切尔西全队8个进球有7个和他有关。

  前锋:苏亚雷斯(利物浦(微博))、托雷斯(切尔西)、范佩西(曼联)

  虽然在曼城后卫的严密盯防下,苏亚雷斯并没有太多机会,但真正的球星只需要一瞬间的闪光。当利物浦与曼城的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时,苏亚雷斯在禁区前一脚漂亮的任意球世界波攻破了乔-哈特的十指关。此役苏亚雷斯1次射门进1球,此外还传出2记威胁球,如果不是斯科特尔最后时刻的失误,苏亚雷斯本有可能帮助球队掀翻卫冕冠军;最好的托雷斯回来了。在切尔西与纽卡斯尔联的比赛中,托雷斯不但制造一粒点球,而且还在上半场结束前打进了一记精彩的脚尖捅射。在阿扎尔等人的穿针引线下,托雷斯正逐渐回到自己的巅峰状态。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环节中,托雷斯得到全场并列最高分8分。在曼联与富勒姆的比赛中,范佩西首发出场,并在比赛第10分钟以一记精彩的凌空抽射打入自己加盟曼联的处子进球,并帮助球队吹响反攻号角。全场比赛,范佩西的作用十分明显,1次射门就破门得分,33次传球30次到位,传球成功率达到90.9%,此外还送出3次威胁球。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环节中,范佩西得到8分。由于鲁尼在比赛中重伤离场,预计将缺席一段时间,范佩西肩上的进球责任显然更重了。

  (木扎)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正调查日本大使坐车国旗被夺事件
  • 体育美网-李娜完胜过关取三年首胜
  • 娱乐港媒曝阔少迷奸案主角不堪艳照(图)
  • 财经鄂尔多斯逾八成项目停工 讨债成主要工作
  • 科技卧底富士康十日记:员工被自愿加班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民国艳舞表演(图)
  • 教育高中留学调查:应试教育“招安”洋高考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湿巾不是万能的 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 女性张馨予干露露秀豪乳 错觉苗条牛仔裤脱销
  • 尚品2012最新男女腕表抢先看 德意志美味香肠
  • 星座12星座本周忠告 测试如何转霉运
  • 收藏修复壁画失败老太太患焦虑症 闻香识红木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