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无缘世界杯的球星们 维埃拉赴曼城只为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6:10  新华社
图文-无缘世界杯的球星们维埃拉赴曼城只为世界杯



  这些面孔是我们熟悉的球星,他们因为自己的精湛球技而拥有无数拥趸。但是在今年的南非世界杯上,我们在这片非洲大地的绿茵场上将看不见他们的身影。他们中有的人曾与自己的队友们通过一起打拼得到过大力神杯,有的人职业生涯一生都在为得到大力神杯的眷顾而奋斗。但是现在,他们或是因为伤病,或是因为状态不佳,或是因为年龄偏大等原因未能得到主教练的信任,最终无缘世界杯。

  维埃拉

  法国队前队长维埃拉因状态不佳,惨遭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弃用。曾代表“高卢雄鸡”征战107场比赛的维埃拉由于伤病缠身,已经一段时间没有代表法国队参赛,他的最后一次亮相还要追溯到去年6月2日与尼日利亚队的一场友谊赛。今年年初,维埃拉从意甲国际米兰队转会曼城,希望获得尽可能多的出场时间,从而保持状态参加世界杯,但直到大名单揭晓之前,他的表现仍然乏善可陈。

  这是2006年7月9日,法国队球员维埃拉在德国世界杯决赛中受伤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