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联盟杯]维也纳0-1托博尔 孙祥不惧对方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6:24  新浪体育
图文-[联盟杯]维也纳0-1托博尔孙祥不惧对方防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夜,欧洲联盟杯资格赛首轮首回合展开争夺,奥地利维也纳客场0比1不敌哈萨克斯坦球队托博尔-科斯坦纳伊,主队第58分钟破门得分,孙祥第70分钟替补出场成为中国第6名参加联盟杯赛事的球员,他仅有一脚30米任意球打中人墙。

  维也纳主帅达克斯巴赫并没有遵守自己的诺言,孙祥本场比赛被列入了替补名单,左路搭档是斯洛文尼亚国脚阿西莫维奇和斯腾费斯特。尽管孙祥替补出场仅仅打了20分钟,但他还是成为了本赛季第一位出现在欧战的中国球员,并且,他也成为了中国第一名既打过冠军杯也打过联盟杯的球员。图为孙祥在比赛中的妙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