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暴怒维也纳糟糕进攻 换孙祥搏命属于无奈之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夜,欧洲联盟杯资格赛首轮首回合展开争夺,奥地利维也纳客场0比1不敌哈萨克斯坦球队托博尔-科斯坦纳伊,主队第58分钟破门得分,孙祥第70分钟替补出场成为中国第6名参加联盟杯赛事的球员,他仅有一脚30米任意球打中人墙。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达克斯巴赫对于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意,他认为球队踢的很差,尤其在进攻方面很难给对手造成威胁,让对手太容易的在前场形成攻势。最后他也谦虚的表示,比起对手来,自己的队员们还有一定差距。

  孙祥本场比赛被主帅临时变卦放在了替补席,而在下半场他替换队友内策尔出任左前卫,为什么主帅会突然让孙祥改打左边前卫?达克斯巴赫在赛后的话为这一举动做了解释。在对手的疯狂进攻下,维也纳队通过中场的难度极大,在比赛中很难给对手形成什么真正的威胁。在这种情况下,客队就只能通过定位球和远射来进行威胁,而替补席上的孙祥则在这两点上符合主帅的要求,也正因为如此,达克斯巴赫最终选择让孙祥出现在了中场位置。

  不过由于整体受到压制,达克斯巴赫的这一尝试也未能取得什么效果,孙祥上场后只是主罚了几次定位球,其中有一次30米外的任意球直接打在人墙上被弹出,维也纳的定位球赌博并没有成功。不过利用孙祥大力射门和左脚定位球的特点的确是一种尝试,在今后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不排除达克斯巴赫故技重施的可能。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