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瓦伦西亚新人抵达西班牙 给现场球迷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08:26  新浪体育
图文-瓦伦西亚新人抵达西班牙给现场球迷签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瓦伦西亚官方宣布与博卡青年队达成一致,巴内加与“蝙蝠军团”正式签约到2013年。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转会费约为1800万欧元。目前,瓦伦西亚新人巴内加已经抵达西班牙。

  巴内加现年19岁,2007年2月10日首次代表博卡青年队在阿甲赛场亮相,加盟瓦伦西亚前曾经为博卡出场42次,作为球队主力获得了南美解放者杯冠军。2007年,巴内加还作为阿根廷主力参加了在加拿大举行的世界20岁以下青年锦标赛,并随队夺冠。

  图为巴内加出现在瓦伦西亚玛尼赛思机场时,受到了大批当地球迷欢迎的精彩瞬间。

  (IC传媒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