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英足总宣布解雇主帅 七人头向麦克拉伦示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23:26  新浪体育
图文-英足总宣布解雇主帅七人头向麦克拉伦示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英足总刚刚发表正式声明,解除麦克拉伦英格兰主教练的职务。度过了彻夜难眠的一夜,英足总在刚刚结束的会议中正式宣布与主帅麦克拉伦解除工作合同。一同遭到解职的还有助理教练维纳布尔斯。

  外界普遍认为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和意大利名帅卡佩罗有望成为三狮军团的新主帅,不过英足总首席执行官布赖恩-巴尔维克称英足总并未确定信任主帅的人选。

  英足总主席汤普森说:“感谢每一位英格兰球迷,我们很遗憾在2008欧洲杯预选赛中被淘汰,我们知道史蒂夫(麦克拉伦)比每一个人都难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