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足球俱乐部》11A 通往冠军的桥-范德法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7:04  足球俱乐部
图文-《足球俱乐部》11A通往冠军的桥-范德法特



  目录

  重磅 SUPER

  男人帮

  明星 STAR

  【专题】 代理掌门

  门将总是最稳定的位置,若非逼不得已,各队主教练甚少变动,即便是在大兴轮换的新派主帅心里,门将也是不多的“盲点”之一。但本赛季不少二号门将却不甘寂寞,纷纷“揭竿而起”,这些“代理掌门”背后的故事也颇值得玩味。

  【第一球星】 通往冠军的桥

  汉堡作为欧洲著名的桥城,范德法特的存在意味着桥梁的坚固,因为在汉堡球迷看来,范德法特就是一座通往冠军荣誉的桥。

  【中坚派】 黑色斯芬克斯

  球队 TEAM

  【豪门】 大国际时代

  随着马特拉齐重伤告别2007,格罗索转会里昂以及托尔多继续稳坐替补席,本赛季

国际米兰的主力阵容开始进入名副其实的“大国际时代”。

  【诊断】 小成本横竖不敌大场面

  【史记】 雄鹰飞翔

  享有“梦之队”(Dream Team)美名。曾经的本菲卡如雄鹰展翅,两度飞上欧洲

冠军杯的巅峰绝顶,接受人们的顶礼膜拜。在它的黄金年代里,本菲卡队拥有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和球星:古特曼和尤西比奥。

  赛场 GAME

  【射门】 穿裆

  穿裆作为足球运动里常见的技术处理方式频繁在比赛中被球员运用,以至于不少球迷都忽略了它的种种妙处。

  【联赛志】 奥林匹斯神曲

  【风云】 国家德比新世说

  短短两天之内,欧洲赛场将接连上演两场具有“国家德比”性质的重量级对话,由于这四支球队都在联赛中处于领先位置,两场大战无疑会影响英超和意甲的争冠形势。

  制造 MAKE

  【球场】 追梦奥林匹克

  【学院】 足球地理学

  【真相】 疯狂凯尔特“人”

  【TOPN】 D日危机

  球迷乐园 FANS

  【Happy球吧】 情系足球

  【信虫部落】 

  【视听】

  【设计师】

  【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