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吉格斯曼联生涯辉煌时刻 吉格斯初登英超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5:33  新浪体育
图文-吉格斯曼联生涯辉煌时刻吉格斯初登英超赛场



  新浪体育讯 当曼联队官方宣布与威尔士老将吉格斯续约一年后,红魔的球迷又可以高兴了,因为他们可以再多看一年吉格斯的表演。这位威尔士传奇老将在14岁时就与曼联队签约,20年弹指一挥间,他仍然在这里,仍然在为曼联效力。

  吉格斯效力曼联期间帮助红魔拿下18项重要赛事的冠军。包括9个英超联赛冠军,4个足总杯冠军,两个联赛杯冠军,1个欧洲冠军杯冠军。1991年3月2日吉格斯在同埃弗顿的比赛中完成了曼联处子秀,目前他已经代表曼联出场正式比赛达到727场,并有141个球入账。特别是1999年足总杯半决赛同阿森纳的重赛中那粒石破天惊的绝世进球,更是永久留在球迷记忆中的经典。在曼联悠久的历史中,只有博比-查尔顿的出场纪录超过吉格斯,达到了759次。在完成续约后,如果不出大的意外,吉格斯打破这个纪录的可能性会非常大。

  现在,我们为您奉献一组吉格斯在

曼联生涯中的珍贵图片。这是吉格斯1992年初登英超赛场的照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