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星战]巴乔VS张靓颖 张靓颖目光紧盯忧郁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3:19  足球-劲体育
图文-[星战]巴乔VS张靓颖张靓颖目光紧盯忧郁王子



  昨晚,在巴乔下榻的万达索菲特酒店,主办方为巴乔特意举办了欢迎晚宴。巴乔身着蓝色唐装和意驻华大使切萨并排亮相,整晚节目都以中国传统的京剧、杂技、变脸和民俗音乐贯穿,让意大利客人领略到了纯正的中国文化。淡定的巴乔平静地享受着这一刻,仅有变脸的绝活让他略有些惊奇。

  参加晚宴的名流中不乏体育明星,包括刘璇和李小鹏也都在列。不过最受关注的还是“海豚音公主”张靓颖,受本报和主办方的盛情邀请,同样喜爱足球的她与巴乔同桌。今天上午,张靓颖还将“客串”记者的角色,与巴乔联袂奉献有史以来最具轰动效应的“星战”对话。图文张靓颖和巴乔对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