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皇马新星进行身体体检 半裸德伦特尽显腱子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8:24  新浪体育
图文-皇马新星进行身体体检半裸德伦特尽显腱子肌

德伦特进行体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8月13日,皇马今天新召入的荷兰小将德伦特在皇马俱乐部进行了身体检查。8月9日,皇马官方宣布从费耶诺德签入20岁的左后卫德伦特,转会费1400万欧元,荷兰小将将在皇马效力至2012年。

  德伦特出生于1987年4月8日,今年20岁,是费耶诺德近两个赛季涌现出来的新星。他少年时代的经历颇为坎坷,其职业生涯始于费耶诺德的D2级球队,那时候他主要被当成边锋培养。随后,德伦特顺利晋升费耶诺德B队,但因为与教练产生矛盾,险些被开除出队。之后,德伦特远走精英队。在精英队,德伦特改打左后卫并且获得成功。两个赛季后,费耶诺德重新将他召回。

  (IC传媒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