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德国杯]斯图加特2-3纽伦堡 金色奖杯头上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8:20  新浪体育
图文-[德国杯]斯图加特2-3纽伦堡金色奖杯头上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2时(德国当地时间26日20时),第64届德国杯决赛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展开角逐,斯图加特经过加时赛2比3负于纽伦堡,德甲连续4个赛季联赛与杯赛“双冠”归属同一球队的规律就此终结。纽伦堡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4座也是45年来首座德国杯,同时也是纽伦堡1968年夺得德甲冠军以来首个荣誉,该队因此获得下赛季联盟杯入场券。上半时,斯图加特前锋卡考首开纪录,但他在对方扳平后吃到红牌,使得本队在大部分时间里10人应战。纽伦堡中场克里斯蒂安森在加时赛中漂亮远射攻入致胜一球。图为纽伦堡球员庆祝夺冠。

  (IC传媒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