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茨茅斯签下阿森纳功勋重将 温格:他将青春献给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3:49  新浪体育
朴茨茅斯签下阿森纳功勋重将温格:他将青春献给枪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 英超朴茨茅斯俱乐部宣布签下前阿森纳后卫劳伦,双方签约两年半,但朴茨茅斯和阿森纳双方都未透露转会具体价格。

  2000年加盟阿森纳的劳伦,6年时间为阿森纳拿到两个联赛冠军和三个足总杯冠军,在温格的打造下成为枪手右路的铁闸,同时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和意识,劳伦也经常能插上助攻。劳伦对在阿森纳效力多年感到很留恋:“在阿森纳的日子里,我交了很多的朋友,有着美好的回忆。离开阿森纳我心里当然难受,但一切都决定了,希望在朴茨茅斯我能迎来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对于新东家,劳伦说:“朴茨茅斯俱乐部的发展计划非常吸引我,他们对球队,球员,对手的考量非常仔细,最高兴的是,我在这看到了坎贝尔和卡努,我们是相识多年的老朋友了。目前球队的状况不错,很有希望冲击下赛季的欧洲赛场,我希望能为球队注入新的动力。”

  朴茨茅斯主教练雷德克纳普对劳伦的全面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是后防多面手,也能打中场,他的到来对球队是很大的提升,另外他的职业精神也会影响队内的年轻人。”

  对于爱将的离开,温格也送上了离别的祝福:“6年来,劳伦将青春奉献给了阿森纳,他的表现一贯的出色,球队的冠军奖杯有他的汗马功劳,祝他在朴茨茅斯好运。”

  附劳伦职业生涯履历:

  1997.7 从塞维利亚转会莱万特

  1998.8 从莱万特转会马洛卡

  2000.5 从马洛卡72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阿森纳

  2007.1 从阿森纳加盟朴茨茅斯(身价未透露)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