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官方公布新季球衣号码 后防新星接承昔日传奇衣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55 新浪体育
皇马官方公布新季球衣号码后防新星接承昔日传奇衣钵

铁血队长-耶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皇马官方公布新季球衣号码后防新星接承昔日传奇衣钵

拉莫斯接承耶罗衣钵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9月1日,皇马公布了新赛季球队注册阵容,刚刚加盟的后防新星塞尔吉奥-拉莫斯将身披昔日耶罗的4号球衣征战新赛季的西甲联赛。

  皇马的4号球衣历来有着着浓重的传奇色彩。从早先的米盖尔-穆努兹、圣蒂斯特万、何塞-马丁斯、博斯克、里卡多到最近的铁血队长耶罗无不都是“4号”衣钵继承人的典型代表。现在,这杆大旗传到拉莫斯手中亦可谓用心良苦。

  耶罗在得知皇马公布的球员号码后表示拉莫斯有能力让“4号”球衣在继续闪光。“拉莫斯是个非常不错的球员,他的态度为其赢得在皇马踢球的机会。我很高兴他能身披4号战袍,和我当年的号码一样。这个小伙子有能力将这个号码发扬光大。”

  拉莫斯本人对则表示能穿上耶罗的“4号”

球衣实在是荣幸之至。他说:“能够加盟
皇马
这样的球会对我来说似乎是梦境一般。虽然一切都已解决,但我内心至今仍难以平静。能够穿上耶罗当年的4号,我感到非常荣幸,也很骄傲。”2700万欧元,拉莫斯创造了
西甲
球队引进后卫的最高身价。于是外界对他的怀疑之声也扑面而来,他对此回答的很简单,用夺冠说明一切:“虽然外界各种说法都有,但我仍为能加盟皇马而高兴,因为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俱乐部。我渴望能夺取冠军,也只有这样才能打消所有人的怀疑。”

  同是青年才俊,此时的华金却只能为好友送上祝福。“拉莫斯是塞维利亚的旗帜,在皇马他同样可以得到发挥。”华金说道,“拉莫斯只有19岁,参加了两年西甲就得以加盟皇马,他的前途不可限量。”短短两句话,《马卡报》加上了这样的注释:“华金嫉妒拉莫斯的好运气。”(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2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