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门之前总有大手笔 拉莫斯追随耶罗穿上皇马4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西班牙时间8月31日晚上11时29分,马德里郊区拉斯洛萨斯的西班牙足协基地里灯火通明。还有半个小时西甲本赛季的球员注册就将截止,所有的俱乐部都在抓紧每一分钟最后的机会为球员注册登记。就在这时候,拉莫斯的哥哥雷内·拉莫斯和拉莫斯家族的律师佩德罗·布拉沃出现在了基地里。他们掏出一张数额超过3000万欧元的支票交给足协备案,而这笔钱的出处,则是皇家马德里俱乐部。

  当拉莫斯和布拉沃掏出这张支票的时候,整个足协里一片沸腾。在场的人们都知道,这张支票是拉莫斯与塞维利亚俱乐部合约的违约金2700万欧元,加上增值税的总额。拉莫斯的经纪人拿出这张支票,就意味着皇马已经完成了对拉莫斯的收购。虽然距离注册截止时间只有半个小时,但是足协官员还是有足够的时间完成拉莫斯的注册。

  此前,

皇马曾试图说服塞维利亚稍稍降价,但遭到了拒绝。不过,从欧文的转会交易中收获了2500万欧元的皇马最终决定不再与德尔尼多讨价还价,而是直接拿出违约金的全部数额。德尔尼多也乐意做成这笔生意,尽管他曾经无数次公开表示不会出售拉莫斯,但皇马用支付违约金的方式带走拉莫斯,塞维利亚方面无法阻止,2700万欧元可以让德尔尼多购买更多新鲜血液,而且不会被俱乐部其他股东和球迷非议,德尔尼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并没有卖掉拉莫斯,只是皇马掏钱买了他而已。”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佩雷斯为数不多地依靠支付违约金的方式来购买球员,而2700万欧元也让拉莫斯成了皇马俱乐部历史上转会身价排名第五的人物。

  皇马是在8月31日黄昏时分完成拉莫斯转会的,当晚7时30分,拉莫斯的父亲赶到国家队集训基地把转会完成的消息告诉自己的儿子,他的经纪人哥哥则在8时30分到达,随后的时间里,拉莫斯一家就一直在商量转会之后的一系列问题。由于国家队集训基地距离足协的办公区非常近,因此拉莫斯亲眼见证了自己注册成为皇马球员的全过程,而他与皇马俱乐部的合同,早在几周前就已经达成了:拉莫斯将在皇马效力8年。

  由于西班牙国家队下周三与塞黑的比赛是在马德里的卡尔德隆球场进行,因此这场比赛之后,拉莫斯将直接到皇马俱乐部报到。如果不出意外,新赛季他将身背皇马的4号

球衣登场,这是昔日皇马老队长耶罗的号码。拉莫斯说:“虽然还有一些疑问,但是我最喜欢的球衣号码是4号。能够穿上耶罗的号码,对我来说是一个莫大的骄傲。”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