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阿森纳颠峰对决 中卫比拼森德罗斯仅一项超特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8:06 新浪体育
切尔西阿森纳颠峰对决中卫比拼森德罗斯仅一项超特里

特里VS森德罗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8月19日伦敦消息,英超第2轮就迎来新赛季的第一个高潮--周日23点斯坦福桥将上演切尔西与阿森纳大战。对于枪手中后卫森德罗斯来说,他的新赛季目标就是争取每场首发,并超越蓝军后防大将约翰-特里。

  特里上赛季表现优异,正因为他的稳定发挥,才使得切尔西失球最少,既而50年来第一次夺得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与此同时,在坎贝尔受伤的日子里,森德罗斯在阿森纳脱
颖而出,并帮助枪手夺得联赛亚军和

冠军杯参赛资格。不过从英超官方数据统计来看,森德罗斯在所有方面与特里均有差距。

  特里上赛季仅缺席2轮,出场36次最终得分6.21,列所有队员第4位;森德罗斯只出场13次,最终得分1.64,位居第268位。特里平均每场得分0.17,森德罗斯只有0.13。

  两人主客场表现得分各有优势,特里客场好一些,平均分高达0.19,森德罗斯只有0.11;而森德罗斯主场稍微占优,平均分0.16,比特里的0.15仅高0.01分。

  新赛季首轮两人均首发出场,切尔西客场艰难拿下升班马维甘,尽管卫冕冠军进攻存在问题,特里在后防线的表现还是中规中矩,首轮得分0.18位居第43位。虽然阿森纳2-0击败纽卡斯尔的比赛赢得更为轻松,森德罗斯仅仅以0.15分列第62位。

  本周末森德罗斯将在斯坦福桥与英超中后卫第一人特里同场比拼,如果说森德罗斯想从

技术统计表上找点信心的话,从首场比赛来看至少在抢断方面要强过特里。首轮森德罗斯13次抢断13次成功,达到百分之百,而特里11次抢断2次失误。

  (金名)


  爱问(iAsk.com)
  切尔西 相关网页约2,5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