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突与德甲三人传"绯闻" 拜仁开心果将被出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5:04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记者 晓 爽)一夜之间,英超球队突然对在

德甲效力的球员大感兴趣,而且出手相当大方。

  

曼联要买巴拉克,而且不计代价,这已经是人尽皆知的秘密。只是现在巴拉克本和拜仁的续约谈判一直没有下文,所有关于他的转会运作也被搁置下来。本周,巴拉克的队友萨利哈米季奇也收到了来自英超俱乐部的邀请,
利物浦
对波黑人相当感兴趣,希望他能马上转会,钱
的问题好商量。萨利哈米季奇说:“我已经听说过此事了,如果我能得到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的青睐,这是对我能力的肯定。但是我和拜仁的合同2007年才到期。”萨利哈米季奇在拜仁相当有人缘,被称为球队的“开心果”。他的话已经暗示,他目前并无转会打算。但是拜仁方面呢?主帅马加特早就说过,拜仁中场人材过剩,也就是说,卖掉一两个并不影响球队的运转。不过如果拖到9月冠军联赛开打,这桩转会也就没有成功的可能了。

  另外,门兴格拉德巴赫的延森也收到了一份来自欧洲顶尖球队的邀请。“邀请来自外国,是谁,我们现在不能透露。”延森的父亲对《莱茵邮报》说。德国媒体估计这家俱乐部是英超的阿森纳,因为他们的球探亚当斯星期六的时候观看了沃尔夫斯堡与门兴的比赛,目的就是为了考察延森。

  门兴方面狮子大开口中,为延森标价1500万欧元。体育经理潘德尔说:“现在这个世界什么都能卖,但是我们目前没有要出售的东西。我们也和延森谈过了,他不想离开这里。”门兴方面认为,这个问题谈都不用谈,主帅科佩尔也坚决要求延森留下。

  看来阿森纳这次是要碰钉子了。早前他们还开高价希望收购多特蒙德17岁的新星萨辛,但同样遭到了多特蒙德的拒绝。


  爱问(iAsk.com)
  多特蒙德 相关网页约64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