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毒打女友真正原因曝光 拒绝怀孕惨遭黑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7:30 新浪体育
鲁尼毒打女友真正原因曝光拒绝怀孕惨遭黑手(图)

金童玉女和好如初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有关鲁尼怒掴女友科琳的原因一直是众说纷纭,有的说是鲁尼因输球心情不佳导致精神失控,有的说是因科琳的艳照让鲁尼忍无可忍,还有的说是科琳处处都要摆阔的行为激怒了鲁尼,尽管这对金童玉女近期再次以拥吻动作向外界宣布,二人感情依旧,不过英格兰媒体并没有放过刨根问底的机会。

  据《世界新闻报》透露,两人在夜总会当众吵架、厮打的导火索竟是因为鲁尼想要
个孩子。内部人士透露:“鲁尼和科琳都认为,如果两人有了宝宝,他们的爱情将会继续升温,达到另一个境界。尤其是鲁尼,他似乎更想早一点看到小科琳。不过科琳可不愿过早当妈妈。”

  所以,当鲁尼两口子在费迪南德家聚餐之后,他希望科琳早点回家,一是因为科琳第二天早上就要飞赴塞浦路斯拍照,二是因为他不希望未来的“孩子他妈”老去夜总会喝酒娱乐。再说,摄入过多的酒精对身体也不好,说不定会影响他们的生子计划。但是科琳显然是玩疯了,她和费迪南德的女伴埃利斯、布朗女友圣安妮还有卡罗尔老婆凯利聊得非常高兴,她不顾鲁尼的劝告执意要去夜总会继续开心。到了晚上10点多,男人们说服他们各自的女伴打车回家,几个女孩也同意了,但是到了这家气氛活跃的著名夜总会,女孩们突然改变决定,她们继续喝酒聊天。

  据目击者说:“科琳喝得挺高兴,但是鲁尼的脸色越来越难看。他先是显得非常吃惊,然后开始生气。最后,忍无可忍的鲁尼开始咆哮,他命令鲁尼快点回家,他嚷嚷着,快走吧明天你还要去拍照呢!”科琳似乎也被激怒了,两个人吵着吵着就出现了互殴的一幕。“绝对不是一个巴掌那么简单,鲁尼的拳头打中了科琳的胸部和肋骨,他看起来就像一个神经失控的暴徒。在场的人都惊呆了。”

  其实鲁尼生气也是友情可原,为了让科琳高兴,他花钱让女友去塞浦路斯拍照,还定了头等仓的机位,聘请著名设计家和发型师为科琳打扮,同时,他还预备拿出450万英镑装饰豪宅。但是没想到,花了这么多心思,科琳还是不能像“小鸟依人”般听话。要不是费迪南德和布朗眼疾手快拉住鲁尼,不知轻重的少年暴徒说不定会让科琳破相。

  不过几天之后,鲁尼和科琳却又在镜头前幸福拥吻!似乎几天前的冲突根本没发生。尤其深受打击的科琳如何再度接受鲁尼这颗定时炸弹呢?据英格兰媒体再度深入跟踪,原来是小贝的老婆、辣妹维多利亚在中间发挥了不小的作用。

  据说科琳曾在事后哭着跑进维多利亚的豪宅,让她“取经”。小贝和辣妹这对前金童玉女也曾碰到过许多危机,比如两地分居,里贝卡公开小贝不忠等等,但是两人感情反而愈来愈好。科琳很想知道其中“奥秘”。维多利亚也大方地指导小妹妹,她告诉科琳:当初里贝卡“闹事”后的的第二天,她就若无其事地和小贝开玩笑,并且笑得很自然,就当一切都不存在,尴尬的老公随后也就释然了,并且更加爱护老婆,最终两人成功摆脱了绯闻事件的影响。科琳对老大姐的话当然言计从,当她准备回到鲁尼身边的时候,先选了一件合身的漂亮衣服,然后化了妆,最后一下飞机就扑进了鲁尼的BMW里,大方地和鲁尼拥吻,并对男友说,她希望造人计划越快越好。这一招果然惯用,鲁尼又笑了。(壹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尼新闻 全部科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