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手宁愿丢球也不愿让恐怖因扎吉上场?(图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1:28 体坛周报
对手宁愿丢球也不愿让恐怖因扎吉上场?(图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彭雷报道 上周日,在与桑普多利亚的联赛中,安切洛蒂已经决定让因扎吉替补上场。正当因扎吉热身完毕,准备登场替换鲁伊·科斯塔,卡卡的头球进了。安切洛蒂在这个时候非常谨慎地决定用安布罗西尼完成最后一次换人,因扎吉只得无奈地笑着穿上衣服,回到座位上。当时因扎吉的表情很轻松,就像他后来叙述的那样,“我身边的布罗基和我开着玩笑,他对我说:‘Pippo,对手们太怕你了,以至于他们宁愿先丢一球,也不愿意让你上场。’”

  “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过有些不可思议的是和与曼联比赛时一样,我正要上场时我们进球了。我的确有踢球的愿望,但当球进了之后,我想的就只是球队的成绩了。另外,我只是为球迷们感到遗憾,他们一直在呼喊我的名字。我相信自己将会有其他的机会上场的,现在绝对不是着急的时候,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训练,慢慢找回最佳的状态。”

  本周三晚上,AC米兰要在意大利杯赛上客场与乌迪内斯交手,而上次因扎吉手指骨折就是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受的伤。现在因扎吉已经被招入大名单,这次会不会首发呢?因扎吉回答道:“我不知道,这要取决于主教练。事实上,我还没有能打90分钟的状态,我必须学着慢慢适应原来的节奏。我希望,在1个月内,我就能成为原来那个因扎吉。”

  再过不到两周,意大利队将在圣西罗与苏格兰队交锋,而意大利国家队上次在米兰主场的比赛就是因扎吉上演了帽子戏法,4比0大胜威尔士。“那的确是个令人难以忘记的夜晚,在我自己的球场代表国家队打进3球。现在,我还没有想着回到国家队,我只想为米兰好好打一场重要的比赛,以后我会用自己的表现赢得里皮的信任的。”

  周末,AC米兰又要客场挑战罗马。现在,颧骨受伤的舍瓦已正式归队,并参加了他受伤后的第一次训练。米兰官方的消息是,舍瓦与罗马一战肯定可以进入比赛大名单,更多的可能是坐在替补席上。而让舍瓦和因扎吉一起当替补的可能性又不是很大,所以,安切洛蒂很可能在周末的奥林匹克给因扎吉一个主力前锋的位置,阵型也将恢复到4312。前锋恢复了,但后防却有重大损失,虽然马尔蒂尼的老伤并不让人担心,他出战罗马也没有问题,不过内斯塔是肯定要错过这场属于他自己的德比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