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四年首尝冬季进补滋味 足坛泰森加盟只差最后关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2:11 新浪体育
皇马四年首尝冬季进补滋味足坛泰森加盟只差最后关槛
《马卡报》今日头版-“魔鬼”要来了

  新浪体育讯 “你怎么看待冬季引援的问题?我手底下的球员并不一定都要会用脚拉小提琴。”卢森博格的话暗藏深意。谁是这位不会用脚拉小提琴的新援呢?答案马上就要揭晓。《阿斯报》今天非常肯定的说,格拉维森的转会将在之后几小时内宣布。

  先是莫伦特斯转会利物浦,而后格拉维森来到皇马。两人的转会似乎存在着某种默契,事实也是如此。由于弗拉伦蒂诺许诺给萨基的转会费只有290万欧元,皇马在冬季球员转会市场上的选择余地并不大。而莫伦特斯的转会刚好给皇马带来了“救急”的资金,他的转会费将在900万到1000万欧元上下。埃弗顿方面给格拉维森开出的转会费是500万欧元,这一价格甚至高过他从汉堡转会至英超时的300万英镑。200万的差价是双方的主要矛盾所在。

  萨基、布特拉格诺和卢森博格三人对格拉维森都青睐有加,他将是皇马中场平衡战略中的致命武器。更重要的是,埃弗顿已经愿意打开这扇转会大门,毕竟格拉维森的合同到六月就将到期,半年时间能收回3、5百万,何乐而不为。尽管双方还存在200万欧元的差价,但有了莫伦特斯的转会费一切都将迎刃而解。这也是《阿斯报》缘何早早宣布格拉维森是皇马四年来冬季加盟第一人的主要原因。

  格拉维森,28岁,丹麦人。他标志性的光头,很容易就让人联想起前丹麦国家队中的“屠夫”托夫丁。两人脾气秉承了北欧海盗的耿直,《阿斯报》形象的将他比喻成球场上的麦克-泰森。然而两人的风格又不尽相同,托夫丁在于勇,格拉维森在于巧。格拉维森能抢、还更能传,他的组织和传球功夫在英超独树一帜,这也是为什么萨基看好他还逐渐冷落马斯切拉诺的原因之一。在英超ACTIM中场球员评分中,格拉维森居第一,排在他身后的都是兰帕德马克莱莱皮雷等名将。

  以萨基和卢森博格的足球理念来看,格拉维森在皇马中场有可能打上主力。卢森博格说了:“古蒂的主力位置雷打不动。”那另一个防守型中场是贝克汉姆,格拉维森取代的会不会是他呢。现在看还为时尚早,尽管对马竞的比赛,贝克汉姆在中场表现一般,但卢森博格并没对此进行批评。另外他不得不还得考虑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贝克汉姆背后“无数”的赞助合同上写的很清楚,他必须上场比赛。不管怎么说,冬季进补对皇马来说利总要大于弊,说不定这位不会拉小提琴的猛夫也能奏出什么新篇章呢。(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