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王子婚期已定 未婚妻嫌托蒂口水不够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1:23 新浪体育
罗马王子婚期已定未婚妻嫌托蒂口水不够狠(图)
今年暑假托蒂布拉西在海边躲避“口水门”

  新浪体育讯 今夏欧洲杯上发生的受千夫所指的口水门事件给托蒂的职业生涯产生了巨大的打击,托蒂也为此背负了沉重的心理压力,成为整个夏天都无法摆脱的阴影。在托蒂最为艰难的时候,正是布拉茜这位美艳的公主整个夏天都陪着郁闷的爱人,以温柔的爱情力量来化解托蒂心中的郁结的苦闷。在布拉茜爱情魔力的大力帮助之下,托蒂终于在最近走出了低谷,在国家队与意甲都有优秀的表现,昔日罗马为之疯狂的奥林匹克球场上罗马王子开始归来。

  随着两人的爱情关系日渐稳定,出双入对,意大利媒体也开始将二人形容为“约婚夫妇”(一部意大利文学巨著的名字),纷纷猜测二人的婚期。意甲媒体发现,托蒂与布拉茜已在罗马最高尚的住宅区悄然购置了一处房产,并已与不久前入住,开始了真正的二人世界。花边新闻记者更是不断打听二人的婚讯。对此,布拉茜在不久前对媒体谈到了部分有关她与托蒂的事。布拉茜说:”其实她并不太懂足球,以前因为工作繁忙也不太关注足球。只是因为与托蒂拍拖的原因才成为罗马的球迷并开始观看意甲。布拉茜特别谈到了托蒂不久前在国家队比赛中的梅开二度,并为她心爱的人重新恢复的竞技状态感到由衷的高兴。”

  最有趣的事发生在当媒体追问她对托蒂口水门事件的看法,布拉茜说:“托蒂在欧洲杯比赛中不断受到对手不正当犯规的侵裘,受到了严重的伤害,而且欧洲杯前全意大利与全世界的球迷对他的期望太高,导致托蒂背负了太大的压力。因为经受不住巨压,托蒂才做出了对屡次侵犯他的对手吐口水的举动。对此我感到非常遗憾。不过,要是我是佛兰切斯科的话,我也会这么做的。但是如果我要吐的话,我绝对不会错过目标的,我会狠狠地对准对手的脸,淬他个正着”。意大利花边新闻媒体表示,布拉茜这番表白是够坦诚的,没有想到外表娇美的布拉茜会说出过样狠的话。为此,他们告诫那些狗仔队们在跟踪二人之时千万要小心,务必要避免惹恼布拉茜本人,以免被淬个正着。

羞涩可餐 魔鬼身材
羞涩可餐 魔鬼身材

  布拉茜还对媒体透露了二人的婚期,表示在未来的一年时间之内肯定会与托蒂结婚,但是具体时间还未最终确定。她说“到时我会通知你们的,不过现在我不想告诉你们”。害得一群老记不停地追问,但是口风严实的布拉茜就是不愿透露。

  布拉茜不说,但是托蒂最好的朋友兼忘年交,意大利老牌喜剧演员里诺-邦菲日前在接受一家名为《EVA TREMILA》的杂志采访时谈到了他与托蒂的友谊,无意间也向记者透露了托蒂婚期的秘密。邦菲向记者表示:“佛兰切斯科目前状态极好,与伊拉莉相互间的感情也非常深厚。只有我们都有空的时候,我们经常一起出去吃饭。我能看出来佛兰切斯科有多爱伊拉莉,因为我看到佛兰切斯科不停地亲吻伊拉莉,不断地向她表示他的爱意。他们真是幸福而美丽的一对,我为他们感到非常高兴”。  

  当记者问到已经年过六旬的他是如何成为托蒂的忘年交时,邦菲说“是共同的贫困生活经历让我们走到了一起,成为好朋友。我们的家庭出身都非常贫穷,我们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才有今天的一切,我们都会出了辛勤的汗水才取得现在的成功,所不同的是佛兰切斯科是用他的脚闯出了天下,而我是用的我的演技取得银幕上的成功,但是我们都赢得了观众。所在在另外一位朋友介绍我们认识之后,我们迅速成为知己和忘年交。”托蒂最近还为邦菲亲出的一本书作了序,证明二人的关系确实非同一般。

身段玲珑 成熟之美
身段玲珑 成熟之美

  最后,邦菲还向记者透露了托蒂与布拉茜的婚期,他说“他们曾说过会在未来一年之内结婚。不过,据我所知他们会在今年圣诞节之前结婚,我敢向你们保证。”为何邦菲如此信誓旦旦地向说此番话呢,原来托蒂早就邀请他的忘年交邦菲作为他与布拉茜在罗马市政府婚姻注册机关的证婚人。根据意大利的法律,新郎新婚在注册结婚时各自必须有两名成年人作为证婚人,为此托蒂选择了他最好的朋友邦菲作为他的证婚人之一。

  作为托蒂未来证婚人,邦菲的话当然会有很高的可信度。邦菲已披露婚期,关于婚礼地点、庆祝方式消息就是狗仔队的任务了,为了能让全世界喜爱托蒂的球迷能知道更多关于托蒂新婚,看来这回球迷们还得对狗仔队说声“拜托了,多搞点猛料!”

  (RICCA)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