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索要托蒂式年薪却不出力 球迷指责卡萨诺眼中只有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4:48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本周二冠军杯中惨败,基本上出局的罗马队灰溜溜返回罗马,周三开始训练。在特里戈里亚训练中心,参加对勒沃库森比赛的球员运动量较小,一些球员在跑道慢跑,另一些在健身房健身。伤病在身的达科特单独训练,坎德拉、卡萨诺、德拉斯、德罗西、帕努奇、佩利佐利和托蒂因为伤痛或疲劳等原因,获准在家休息。训练结束后,德尔内里召集到场的球员开会,讨论和分析周二的比赛,主要是寻找比赛中球队存在的问题。

  罗马主席森西和总经理巴尔迪尼也来到特里戈里亚球场。森西主要是来安抚球队,在联赛开始出现良好势头后,罗马在冠军杯中出现了心理紧张和打法混乱等老问题,罗马球迷对球员场上表现提出批评,甚至对德尔内里的战术提出疑问。森西在特里戈里亚出面,意在稳定军心。

  与森西一同前来的巴尔迪尼还有一个特别使命,即与卡萨诺的经纪人波佐会面,商谈新合同。据透露,卡萨诺的合同将延续到2009年,年薪为500万欧元,与托蒂现有年薪相等。卡萨诺在对勒沃库森的比赛中寸功未立,不少球迷在罗马电台指责说,“这小子就知道要钱,根本不卖力,与托蒂不能相比,偏偏要与托蒂同样的年薪。”

  托蒂这场比赛上半场进球,所以对输球没有责任,但欧洲杯的那口痰还像幽灵一样困扰着他。米兰有个消费者协会,要求托蒂就这口痰赔偿,赔偿费用于反兴奋剂。米兰治安法官处理此事,但托蒂不加理睬,该协会对托蒂很不满:“这本是个改善他形象的机会,但他不出庭,也不派代表出庭。”

  托蒂沉默,但未婚妻布拉茜本周三对媒体说:“我不太懂足球,但我这个时期非常满意,特别是对于弗朗切斯科在国家队的表现满意。托蒂在欧洲杯吐痰?在同样的情况下,我也会这样做,但我会瞄得准一点,把痰直接吐在丹麦人脸上。”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