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情人登银幕演床戏 男星诚邀共赴双性生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0:03 新浪体育
小贝情人登银幕演床戏男星诚邀共赴双性生活(图)

丽贝卡这个浪荡女人坦承自己是双性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丽贝卡-露丝这个风骚女人大爆与绯闻情人贝克汉姆床第秘闻的赌博看来是成功了,现在她已经成为了英国娱乐圈中曝光率最高的公众人物之一,不过比起聪明的莱温斯基,这个不知廉耻的女人成为明星的天份还是差了点。原本前半年她在家乡荷兰做起了娱乐节目电视主持人,电视台原本意图利用她“双性恋”以及“小贝情人”的双重名号吸引眼球,但是由于丽贝卡进入角色太慢,只干了两个月就惨遭雇主炒了鱿鱼。

  不过好在丽贝卡重返英国后她的经纪人颇有手段,千方百计为其谋得了在ITV电视五台的农村真人秀“The Farm”出镜的机会,获得了与前利物浦球星科利摩尔等人在农村一同养猪以及管理农场的机会,因此此前下跌的人气也随着节目收视率在伦敦等地的节节攀升有所上涨。而今天从《太阳报》传出的消息则称,在好莱坞混迹的爱尔兰花花公子科林-法瑞尔看上了丽贝卡的风骚劲,有意邀请这个女人参加他下一部电影的演出,不过丽贝卡首先还必须通过导演以及制片的试镜,内容是要她找找和法瑞尔在床上迸发野性撩人激情的感觉。

  据悉,丽贝卡在听到这个消息兴奋得难以自已,因为这是非常难得的让自己从此走上正途的绝佳机会,她的一位密友称丽贝卡已经答应了法瑞尔的邀请,并表示在结束在《The Farm》的“养猪工作”后就立刻安排与他们见面详谈此事。

  而法瑞尔那边也表示出了非常的诚意,据称这位花花公子的一个密友透露了其本人非常欣赏丽贝卡的个性,在听说她的与小贝的种种传闻以及亲眼看过丽贝卡在电视中与科利摩尔的“马杀鸡式”缠绵后甚至迫不及待的亲自要来丽贝卡经纪人的电话,并非常诚恳的表达了上述邀请,并称相信两人在宽银幕上的合作能够激荡出真正的激情,同时也希望两人在私底下的交情也能有所收获。

  法瑞尔这两年来在好莱坞的发展极顺,去年的《洛城特警》、今年年底上演的史诗巨片《亚历山大大帝》已使他迅速晋身为影坛的一线男星,不过也有曾消息称法瑞尔自己本身也是双性恋,因为马其顿帝国的亚历山大大帝在历史中堪称最有名的同性恋名人,因此这次法瑞尔与丽贝卡纠缠到一起也是令人浮想联翩。

  与此同时,在《The Farm》中受尽磨难的五名男女们第一阶段的“养猪工作”也终于告一段落了,曾被丽贝卡描述是“这帮严肃娘们中最性感”的维多利亚-哈维成为了第一个走人的参赛者。与艳星乔丹此前参加的真人秀《我是一个名人》一样,观众们在每一节目段结束后投票选出他们最支持的其中一人,而支持率最低的人将被迫离开节目组,而维多利亚-哈维就成为了他们中最不受欢迎的那一个。

  维多利亚在电视中的最后告白显得非常伤感,“我喜欢这里的生活,我会想念那些小猪仔们的。”最后她也不忘告诉大家自己对于情场浪子科利摩尔产生了异样的情愫,“我们曾经有过非常私密的交流,那时两人都摘下了身上的扩音器,他告诉我他非常喜欢我,我也不认为他是个非常坏的人,斯坦只是非常感性而已。”

小贝情人登银幕演床戏男星诚邀共赴双性生活(图)
科利摩尔与丽贝卡在节目中互相挑逗

  说到这,科利摩尔的节目中的表现也算是不错,前天他在节目中与丽贝卡互相按摩取悦对方的“马杀鸡表演”为节目博取了非常高的收视率,而昨天他又在节目中大骂唯一的一位男性同伴范-温克尔,科利摩尔指责后者在农场的管理中经常偷懒,“他什么都没做,都是我,都是我他妈的在做。”

  维多利亚离开节目之前指派另一名女性同伴黛比-麦基成为农场的管理者,这表示黛比将免除在下一次公众投票中被淘汰的危险,而这也意味着丽贝卡、科利摩尔以及温克尔三人之中将有一个人很快离开小猪仔遍布的这个农场。

  (晓露)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