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情人排名跌至历史最低 天价雇太医为辣妹接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3:47 新浪体育
小贝情人排名跌至历史最低天价雇太医为辣妹接生

贝克汉姆:难道我真的老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转会皇马,小贝在足球上还没有辉煌成绩,而他在英国的人气指数也连年下跌。上个月英国媒体曾进行了谁是女性心目中的梦中情人的评选,结果小贝虽然也入选大名单,但其排名远远低于同时入选的影视明星,贝克汉姆的名字在多数人看来已经不再是不可替代的偶像。

  在英国近来的一次新的评选《谁是情人节人们最想约会的对象》中,女明星中北方
居民喜欢珍妮弗-阿妮斯顿,安杰莉亚-茱莉,南方居民偏爱凯莉-米洛和卡梅伦-迪亚兹。

  而男明星基本是影星的天下,乔治-克鲁尼与布拉德-皮特,裘德-洛以及奥兰多-布鲁姆将一争高低。贝克汉姆甚至被预选的市场调查公司从竞争者名单中刷了下来,这是小贝最近几年来“最没面子”的时刻。

  不过对于自己性感排名的升降,贝克汉姆本人并没有多大兴趣,由于辣妹要在2月25日产下第三个孩子,因此贝克汉姆已经花费了18万英镑,把马德里医院的整整一层都包了下来,他还请来了曾为英国王室接生的御用妇科专家来为辣妹诊断。(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