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球队赢球邵佳一怒甩球衣 垃圾时间上场惹满腹怨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1:27 体坛周报
球队赢球邵佳一怒甩球衣垃圾时间上场惹满腹怨气

德乙首演邵佳一满肚怨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记者李绍州慕尼黑报道 德国时间9月17日晚上,慕尼黑1860队在德乙第五轮的比赛里主场以1比0险胜杜伊斯堡,邵佳一也终于首次在德乙赛场上亮相,但是从第89分钟替补上场再加上补时赛的3分钟,短短的5分钟比赛,邵佳一最大的感受只是冷遇。甚至,一向保持风度的邵佳一在离场时作出了摔球衣的举动。

  16日中午,1860教练博默尔在俱乐部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本报记者中途才赶到现
场。当记者问他会不会让邵佳一上场比赛时,博默尔带着笑容回答道:“几个前锋因为伤病不能上场,科洛马茨尼克的父亲刚刚去世,他能不能上场是个问题,所以让邵佳一作为半个前锋上场是有可能的。”博默尔释放出的信息非常清楚,即使邵佳一不会首发,也将会得到重用。

  当记者于比赛前拿到首发出场名单时,邵佳一的名字并不在其中,邵佳一替补上场也并不意外。由于1860在上一场对埃尔福特的比赛里表现非常低劣,因此球迷和媒体都希望1860能在这场主场比赛里有所改观。但是上半场的比赛1860依然没有走出低迷状态,要战术没有战术,要技术没有技术,要配合没有配合,要助攻没有助攻。梅尔做得最多的动作就是回传给守门员,左前卫格博哈德特的传中球没有一次落在队友的脚下,前卫弗利普森如同梦游。场上不停地响起1860球迷的嘘声,主教练博默尔也在场边摊手表示不满。

  中场休息时,邵佳一和阿格斯蒂诺一起穿着比赛球衣在场上做着压腿等热身动作,记者背后的球迷不停呼叫着:“邵,你必须上场比赛!”邵佳一并不予以理会,上不上场不是他自己说了算。但是从邵佳一穿着短外裤在场上做压腿动作来看,他心里做好了时刻替补上场的准备。而且在这种局面下,中场换人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格博哈德特和弗里普森都没有一次有威胁的传球或者组织一次象样的进攻,但是博默尔仍然没有换人,原班人马继续上场比赛。

  邵佳一非常失望地坐回替补席上,过了几分钟后,他和队友一起去场边热身,等待替补上场。下半场的比赛,1860的中场还是没有起色,第72分钟时,杜伊斯堡后卫一个回传失误被克伦斯蒂里斯捡漏,1860侥幸攻入致胜的一球。

  1比0领先后,博默尔采取保守策略,除了之前让阿格斯蒂诺换上另一名前锋后,他于第76分钟用小将切弗尔换下贝尔。邵佳一继续进行热身,但直到第87分钟,博默尔才向邵佳一招手。邵佳一跑回替补席,教练博默尔在他耳边不停地嘀咕着,邵佳一的脸色却近乎麻木,第89分钟,邵佳一替下左前卫格博哈德特,这是他首次亮相德乙赛场。

  在5分钟的比赛里,邵佳一触球三次,一次射门偏出。当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时,主教练博默尔和同事一起冲上了球场,与队员及球迷们一起欢呼。而邵佳一则低着头急速地走到休息室入口,他脱下球衣摔给场边一个工作人员,然后一声不吭地消失了。

  除了本报记者外,这时没有人会注意到邵佳一的表情。尽管他只上场几分钟,但正常情况下,邵佳一至少会举起手鼓掌,并和队友一起向球迷致谢。但是这次他没有,而是流露出愠怒的表情。虽然他没有公开表示不满,但是这一动作已经说明了一切。

  博默尔在赛后说:“能进一个球就可以了,保住结果才是最重要的。”显然他只记住球队获胜,而忘记了上半场的尴尬。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