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邵佳一:德乙球队不怕1860 我已动摇重返德甲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23:02 新浪体育
邵佳一:德乙球队不怕1860我已动摇重返德甲信心

德乙的生活让佳一郁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德国之声专供新浪: 说我们不是冲甲球队,也许很多人都不信。但看到昨天我们的比赛,我心里不禁也开始动摇了重返德甲的信念。

  今天,我碰到了翁特哈兴的一个球员,他说:“你们整天都嚷嚷要重返德甲,但是你们这么踢怎么能回德甲呢?以这种水准没有一支德乙球队会怕你们。”他说我们对埃尔福特的比赛不输就已经很侥幸了。

  他说的没错,我没有理由反驳。90分钟的比赛明摆在那里。至少在这场比赛里,我们更像是一支德乙中游球队,照这么踢下去,我们下个赛季就别指望能回到德甲联赛。

  球队的问题虽然是多方面的,但是最大的问题是战术,我们总是和对方去对拼,而在对拼过程中,显然我们的经验不如其他的德乙球队丰富。我们要改变,如果我们能发挥技术优势,那么就可以立于不败。

  我上不上场都是次要的,只要球队踢得好,能赢球,那我坐在替补席上也会很开心的。我现没有100%复原,教练也清楚这一点。教练不急,当然我也不急,慢慢来吧。

  (点击观看日记全文 点击德国足球中文网 关注邵佳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