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梅西该多为自己考虑 该感谢他对巴萨的贡献

队友:梅西该多为自己考虑 该感谢他对巴萨的贡献
2021年03月24日 10:14 新浪体育
明格萨:梅西该多为自己考虑明格萨:梅西该多为自己考虑

  近日,巴萨中卫明格萨接受了塞尔电台的采访,他也被问到了有关梅西的话题。

  梅西的合同将在6月30日到期,而梅西还没公开宣布是去是留。对此明格萨表示:“没有人会抱怨梅西在巴萨给我们做的一切。他最应该从照顾自己的角度做决定,而不是太多考虑别人的看法。”

  明格萨的合同今夏也将到期,他表态希望留下:“我很平静,虽然现在还没宣布什么,但我很平静,希望我能留在巴萨。”

  如果他留下,那么将会和加西亚竞争出场机会,对此他表示:“我知道加西亚是在巴萨成长起来的球员,我认为他是一名出色的中后卫。”

  对于主帅科曼,明格萨表示:“科曼应该留下吗?你应该可以看到我们整个球队有所进步,整支球队势头非常好。这个团队需要时间,我希望他下赛季能继续执教。”

  (林登万)

巴萨梅西明格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