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贝尔转会肥皂剧将成为冬窗主题之一

西媒:贝尔转会肥皂剧将成为冬窗主题之一
2019年11月05日 20:22 国际足球综合
贝尔 贝尔

  直播吧11月5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贝尔的转会肥皂剧将在冬窗再次成为热门话题。

  今夏,贝尔的转会大戏就耗费了人们许多的流量,但这样的情况预计还会在冬窗继续发生,皇马和球员都已经有了经验,他们很清楚自己该做什么,来在这场交锋中占得上风。

  另一方面,贝尔似乎把离队放在首要位置,他和齐达内以及球迷的关系已经到了无法修补的地步,离开是唯一的选择。

  虽然贝尔已经31岁,但他仍有市场,不过就和今夏一样,高额的薪水会是转会的最大阻碍。

  如果球员像今夏一样要去中超的话,那么第一个难题就出在政策上,《世体》指出,中超球队为外援支付转会费时,需要向国家缴纳一定金额的费用,所以最理想的情况是贝尔自由转会,但皇马正常来说是不会接受的。

  尽管如此,贝尔离队对皇马来说似乎是一个非常好的解决方案,减掉他1700万欧元的年薪,皇马可以有更多的薪资空间来操作其他转会,目前范德贝克和埃里克森仍在球队的候选名单之中。

  除此之外,贝尔离开也将减少更衣室的摩擦,并提高球迷的满意度。

  现在距离冬窗开启还有大约两个月的时间,皇马要面临的贝尔转会问题已经迫在眉睫,虽然今夏球队解决了这个问题,但现在同样的事又要再次发生了。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