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我没有辞职打算 这只是一场输球罢了

巴尔韦德:我没有辞职打算 这只是一场输球罢了
2019年11月03日 06:53 新浪体育
巴尔韦德不打算辞职 巴尔韦德不打算辞职

  “输掉同莱万特的比赛之后,你打算辞职吗?”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被直接问到了这样的问题。在被1-3逆转之后,巴尔韦德的信任再度破产,但是他依然不考虑走人。

  对这个问题,巴尔韦德回答说:“当然,我没有辞职的打算,这只是一场输球而已。我们输了一场比赛,仅次而已。我们会做出反应,这次也不会有任何不同。球员们做出了回应,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

  对于今天的比赛,巴尔韦德评价说:“我们一直在寻求打进第2球的机会,但是我们却没能创造出足够有威胁的进攻,我更关注球队下半场的表现,球队缺乏结构性,比赛中的表现不够稳定,尽管我们没有认定自己已经确保赢下比赛。”

  被对手在8分钟内打进3球,但是巴尔韦德表示球员们的态度没有问题:“对手确实接连打进了3个球,但我们的态度一直很好。对手一直在按他们的节奏踢比赛,有时候这种情况发生了,我们只能接受,我们无话可说,只能继续前进。接下来的事情,就像我们在往常做得一样就行了。”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