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罚罚!皇马队规细则曝光 每样都标着价

罚罚罚!皇马队规细则曝光 每样都标着价
2019年10月04日 16:27 新浪体育
齐达内治下皇马队规不少 齐达内治下皇马队规不少

  近日,西班牙《马卡报》曝光了皇马队内的诸多队规,一旦有球员违反,罚款也是难免。

  迟到罚款

  根据皇马内部规定,球员必须在训练开始前至少45分钟抵达。如果迟到5分钟,将罚款250欧元,如果迟到15分钟,将会罚款500欧元,超过15分钟则会被罚1000欧元。

  无故缺席训练将罚款3000欧元。

队规细则一瞥队规细则一瞥

  手机的使用

  对于手机的使用,皇马内部也进行了规定,球员在接受理疗师理疗的时候不可以使用手机,在大巴上以及更衣室中,手机都要调为静音模式,初犯的话,罚款250欧元,如果再次违反规定,罚款会是500欧元到1000欧元不等。

  体重以及外出等事宜

  按规定,皇马球员需要按规定接受球队体重检测,超重的话,将被罚款250欧元到1000欧元不等。

  非比赛日,皇马球员如果离开马德里进行旅行等活动,需要提前告知教练,接受采访以及进行商业活动,也需要提前告知俱乐部,被批准之后才能进行,否则的话,罚款250到1000欧元不等。

  其他规定

  赛季结束前,受伤球员也需要一直在训练基地恢复不能离开,除非是得到医生和教练的特批。

  即使是没有进入比赛名单的球员,也需要在赛前同队友一起在更衣室,并且留在球场内至少到比赛结束前十分钟。

  (啸岗)

皇马队规齐达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