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有巴萨球员说这次失利比在安菲尔德还糟

西媒:有巴萨球员说这次失利比在安菲尔德还糟
2019年09月23日 00:34 国际足球综合
巴尔韦德 巴尔韦德

  直播吧9月22日讯 西甲第5轮,巴萨爆冷0-2不敌升班马格拉纳达,据《阿斯报》报道,赛后巴萨更衣室里有人表示,球队这次失利比在安菲尔德的那场还要糟糕,已经没有人再尊重我们了。

  球队工作人员听到巴萨更衣室里有人说:“我们上一轮的比赛的表现比在安菲尔德的那次还差。”这种沮丧的情绪一直在巴萨更衣室内弥漫着,巴萨球员们感觉现在任何球队都能去击败自己。有工作人员还听到更衣室里传出“他们不再尊重我们”之类的话,返回巴塞罗那的途中,也有声音指出“我们已经是一支没有灵魂的球队”。

  接下来巴萨将要面对比利亚雷亚尔和赫塔菲两支球队,如果接下来两场比赛有任何失利的话,那么几乎也就意味着巴尔韦德将要结束在巴萨的执教生涯了。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