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主场成对手取款机!联赛3场皆负丢8球

西班牙人主场成对手取款机!联赛3场皆负丢8球
2019年09月22日 23:06 新浪体育
西班牙人在主场难求一胜 西班牙人在主场难求一胜

  在自己的主场,西班牙人再一次输球了。本赛季西甲的三场主场比赛,西班牙人队全都输了。

  主场作战对主队来讲本来是一种优势,但对本赛季的西班牙人队来说或许不是这样,新赛季西甲开战以来,他们还没在主场品尝过胜利的滋味。3场主场比赛,他们全部败北,分别是第1轮0-2不敌塞维利亚、第3轮0-3不敌格拉纳达,以及本场比赛1-3不敌皇家社会。

  3场比赛,西班牙人队总共丢掉8球,而自己只有1粒进球入账。而更为悲哀的是,这1粒进球还是对手打进的乌龙球。若不是今天皇家社会后卫萨尔杜亚自摆乌龙,恐怕西班牙人球迷连在主场庆祝进球的机会都没有。

西班牙人队本赛季西甲主场难求一胜西班牙人队本赛季西甲主场难求一胜

  西班牙人队上一次遭遇开局主场3连败,还要追溯到1947-48赛季,当时他们分别输给了塞维利亚、萨瓦德尔和瓦伦西亚。  

  其实不仅是在联赛的赛场上,几天前西班牙人在主场迎战欧联杯同组最弱的费伦茨瓦罗斯,也没能赢下比赛,而是1-1和对手握手言和,给球队的欧联杯征程蒙上了一层阴影。

  而上个赛季西班牙人能够获得欧战资格,靠的正是他们稳定的主场战绩,上赛季19场主场比赛,他们取得了10胜3平6负的成绩,主场10胜也创下了球队自2010-11赛季(11胜)以来的最佳战绩。

  目前5轮联赛过后西班牙人已经深陷降级泥潭,他们必须要好好想想办法了。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