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1球!皇马杀神开启C罗模式 全队6成进球靠他

场均1球!皇马杀神开启C罗模式 全队6成进球靠他
2019年09月17日 09:45 新浪体育
本泽马开启C罗模式 本泽马开启C罗模式

  西班牙《阿斯报》指出,皇马已经进入了依赖本泽马的状态中,法国人新赛季开始后4场比赛打入4球,另外他还2次击中门柱,送出1次助攻。齐达内回归后,本泽马参与了64%的进球。

  过去在皇马表现不好时,人们总是无法理解为何本泽马总能首发。欠缺进球是他最大的罪责,尤其是在他担任C罗的僚机时。2016-17赛季他在西甲只打入了11球,2017-18赛季更是只打入5球,但有11次助攻。

本泽马变身成为“本泽虎”本泽马变身成为“本泽虎”

  不过随着C罗的离开,“本泽猫”脱离牢笼成为了“本泽虎”,他成为了一位越来越凶残的掠食者。在上轮西甲对莱万特梅开二度后,本泽马新赛季4场比赛打入了4球,这是他在皇马的最佳开局。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C罗离开后,本泽马也在进球榜上领先。

  这个赛季本泽马除了4个进球,还曾助攻巴斯克斯得分。“我们一直都听到说,这是本泽马最好的比赛。”齐达内在谈到本泽马的表现时如是表示。自从齐达内回归皇马后,本泽马在13场比赛中打入了12球,另外还送出4次助攻。本泽马在场的情况下,皇马打入了25球,也就是说,他参与了其中64%的进球,这是很高的数据。

本泽马开启C罗模式本泽马开启C罗模式

  西班牙《马卡报》还给出一组数据:最近14场比赛,本泽马打入了14球,他的场均进球达到1个。最近8轮联赛,他也打入8球,同样是场均1球。在球队有贝尔、约维奇也新加盟的情况下,本泽马保持超强竞争力。在里昂,他参加进球0.45,在皇马,他场均进球0.48,但最近一段时间,他的进球率翻倍了。如今的本泽马,已经进入了“C罗模式”。

  狮子不会忘记自己掠食的本领。本泽马现在临门一脚准确度很高,但也没有忘记与队友的配合。他与马塞洛的配合没有过期,现在他又开始与阿扎尔配合。如今的本泽马既像皇马10号,又像球队9号。

本泽马位居皇马联赛射手榜第7位本泽马位居皇马联赛射手榜第7位

  本泽马在西甲已经打入了152球,在西甲历史射手排行榜上排第19位。在皇马俱乐部历史上,他的联赛进球排第7位,距离第6位的普斯卡什只剩下4球,距离乌戈-桑切斯的164球也不远了。(塞尔吉奥)

皇马C罗本泽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