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在切尔西输球只会失望 而在皇马则是灾难

阿扎尔:在切尔西输球只会失望 而在皇马则是灾难
2019年09月17日 08:34 新浪体育
阿扎尔:在皇马输球就是灾难 阿扎尔:在皇马输球就是灾难

  在上周同莱万特的比赛中,阿扎尔上演了自己在皇马正式比赛中的首秀,本周周中他也将迎来为皇马出战的首场欧冠比赛,赛前他接受了欧足联的采访,谈到了在切尔西和皇马踢球的不同。

  阿扎尔表示:“在切尔西输球时,我们会很失望,就像球迷一样,但我从来不会觉得这是一场灾难,但在西班牙情况就不同了。我认为这里的球迷才是真的球迷,足球对他们来说就是一切,他们需要球员们付出一切,而在英格兰则没有这么多球迷。当然了,那里的人们也都非常喜欢足球,年轻人、成年人还有青少年都对足球非常感兴趣,但他们对球队并不那么狂热。”

  对于皇马主帅齐达内,阿扎尔评价说:“我们在一切工作了超过一个月了,我感到非常开心,我觉得自己像个小孩子,这不仅是因为他,还因为其他球员。我每天都在学习,我正在渐渐了解他们。和教练一起工作非常棒,当你和他们交谈时,你可以感觉到自己是一名真正的球员,我只需要向他学习。”

  作为皇马队史最贵签约,不少球迷都对他抱有非常高的期待,对此阿扎尔表示:“这是非常特别的,当我到达这里时,立刻能感觉到那种家的感觉。我真的无法描述这种感觉,那非常令人兴奋,我只想用我的脚去证明自己。”

  (林登万)

阿扎尔皇马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