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魔童真是块宝啊!梅西的16岁都没有这么闪

巴萨魔童真是块宝啊!梅西的16岁都没有这么闪
2019年09月15日 05:36 新浪体育
法蒂再次闪光 法蒂再次闪光

  安苏·法蒂正生活在云端。这位16岁的年轻球员,在不断吸引诺坎普球场球迷的注意。巴萨对瓦伦西亚,巴尔韦德令人惊讶地让这位青训营球员首发,而法蒂也用比赛开始后1分50秒的进球,回报了主教练的信任。

  安苏·法蒂是是巴萨历史上上演首秀的第二年轻的球员。这个赛季他冉冉升起,成为目前这个阶段最值得关注的巴萨青训营成员。在球场上,法蒂也享受着田园诗般的甜蜜。比赛刚刚开始法蒂就帮助巴萨取得领先,德容禁区右侧边缘低传,格列兹曼漏过,法蒂12码处第一时间射入右下角。

  第7分钟,法蒂和德容交换角色,这次是法蒂助攻德容,法蒂突入禁区左侧下底回传,跟进的德容10码处推射入网,2比0,巴萨取得梦幻般开局。

法蒂开场7分钟完成传射法蒂开场7分钟完成传射

  在西甲上场117分钟,安苏·法蒂已经打入了2球,此前对奥萨苏纳的比赛,他也取得过一球。西班牙《马卡报》指出,在梅西的呵护下,法蒂现在成为了巴萨最引人注目的球员之一。最近几周他的生活生活发生了明显的改变。不过这位在巴萨少年队踢球的球员脚踏实地,事实上就在同一天,他还参加了巴尔德斯执教的球队的比赛。

  比赛第60分钟,法蒂在球迷的热烈的掌声中被换下场。这位年轻球员在很多情况下都展现了自信心以及稳定性,他赢得了自己在巴尔韦德的球队中首发的信用。

  《每日体育报》在赛后也称赞说,法蒂肯定可以将自己的名字以烫金的方式写进巴萨的历史。年仅16岁的他毫不犹豫地承担起责任,在梅西和苏亚雷斯不在的情况下,那他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让他获得了进球的奖励。

他已得到诺坎普的认可他已得到诺坎普的认可

  诺坎普球场爆发出巨大的欢乐声,这将是法蒂终身难忘的。这位巴萨少年的特长就是在短时间内取得进球。对瓦伦西亚,比赛开始1分钟后就进球,对奥萨苏纳,他上场5分钟后就取得进球。

  对瓦伦西亚的比赛后,《每日体育报》给了法蒂9分的高分,评语指出:“法蒂好像获得了足球财富之神的庇护,他能点石成金。第一次首发就帮助球队首开记录,还给德容送出助攻,而这都发生在比赛前7分钟。在场上他踢得十分勇敢、自然,好像是一位久经沙场的老战士。他有突破以及中距的射门能力。他是巴萨最具灵感、最有活力的前锋。比赛第59分钟被苏亚雷斯换下时,诺坎普球迷送上热烈的欢呼声。”

  法蒂给出优秀表现,赢得的回报就是巴尔韦德的信任,而他也给巴萨球迷带来了巨大期待。马德里《马卡报》赛后的球迷评分中,安苏·法蒂也高居第一,评语表示:“他被魔术棒点中了。比赛开始后7分钟他就取得进球并送出助攻。在上场的一个小时时间里,他不断地面对对手,做出各种尝试。他让瓦伦西亚的后防线十分头疼,而他现在只有16岁而已......”

  近一个月时间,法蒂完成了他的巴萨一线队首秀,斩获了巴萨首球,成为了巴萨队史取得西甲进球最年轻的球员。今天,16岁318天的他又成为了西甲史上在同一场比赛里取得进球和助攻的最年轻球员。而在比赛前7分钟就完成传射,这是连梅西都没完成过的闪耀成绩。(伊万)

梅西巴萨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