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盘点世青赛十大新星:李刚仁 卢宁在列

国际足联盘点世青赛十大新星:李刚仁 卢宁在列
2019年09月04日 01:19 国际足球综合
韩国妖星 韩国妖星

  直播吧9月3日讯 国际足联U20世青赛今年6月在波兰落幕,乌克兰3-1逆转韩国首次夺得冠军。今天,国际足联发文对世青赛上闪光的年轻球员进行了盘点,列出了十位值得关注的新星名单。

  其中,此份名单由国际足联技术研究小组(TSG)发布,针对本届波兰世青赛的参赛球员,共有10名球员被TSG专家评为最有希望的杰出球员。专家们给出的评语是:个人表现和集体素质都令人印象深刻。

  TSG发布了一份长达136页的报告,展示了他们对本届世青赛的主要研究结论。这份文件包括一份世青赛比赛的技术总结,其中强调控球率并非成功的关键,冠军乌克兰队的平均控球率为44%,这一趋势在2018年世界杯上也得到了证实。

  该报告里还包括对半决赛教练的深入采访、独家战术镜头和详细的表现指标。而根据TSG专家的研究表明,在波兰特别引人注目的10名球员的名单是:

  李刚仁Lee Kangin (韩国 金球奖得主 瓦伦西亚)

  克里斯-理查兹Chris Richards (美国 拜仁)

  安德里-卢宁Andriy Lunin (乌克兰 金手套奖得主 皇马)

  亚历山德罗-普利扎里Alessandro Plizarri (意大利 AC米兰)

  塞尔希-布勒兹萨Serhii Buletsa (乌克兰 银球奖得主 基辅迪纳摩)

  塞科-科伊塔Sékou Koïta (马里)

  尤基姆-科诺普利亚Yukhym Konoplia (乌克兰)

  瓦雷利-邦达尔Valerii Bondar(乌克兰)

  冈萨罗-普拉塔Gonzalo Plata (厄瓜多尔 铜球奖得主)

  阿玛杜-萨尼亚Amadou Sagna (塞内加尔 铜靴得主)

  皇马门将卢宁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