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缺阵 巴萨在锋线上还有四个选择

苏亚雷斯缺阵 巴萨在锋线上还有四个选择
2019年08月21日 10:45 90min

苏亚雷斯在西甲首轮联赛中不幸受伤。虽然目前已经恢复了训练,但很难赶上第二轮对阵贝蒂斯的比赛了。比较令人吃惊的是,在他受伤后,巴萨除了格列兹曼以外就没有一个正经的前锋替补了。因此,他们只能让其他位置的人客串,或者是提拔青年队的小将了。目前可供巴尔韦德选择的有四人。

巴尔韦德最希望的当然是梅西来顶替这个位置。梅西在本赛季的第一次训练中受伤,而现在已经产不多痊愈了。上周五梅西就完成了有球训练,再接下来完成合练之后,他就可以复出了。巴尔韦德很希望他能在这场比赛中出场,但是否如愿还要看梅西的恢复情况。

如果梅西出任伪九的计划不能实现,巴尔韦德可能会在前锋位置上派上拉菲尼亚。因为在上一场比赛里,苏亚雷斯就是被拉菲尼亚所换下的。虽然严格来说,拉菲尼亚并不具有前锋所需要的素质,但他的盘带和传球也能给球队带来帮助。

如果要从B队提拔一位小将,那很有可能是季前赛有出色表现的卡莱丝佩雷斯。上赛季他是巴萨B队的头号射手,在季前赛对阵神户胜利船的比赛中独中两元。而且他之前也入选了首轮西甲比赛的大名单。

另外一个可能被选中的小将可能会是亚伯鲁伊斯,他可能是巴萨B队中风格最想苏亚雷斯的前锋了。巴萨原先正在和他协商是否要出租的问题,目前有几家西甲球队向他发出了邀请。

苏亚雷斯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