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桑托斯主席:我曾经阻止过内马尔去皇马

前桑托斯主席:我曾经阻止过内马尔去皇马
2019年08月20日 20:20 90min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前桑托斯主席特谢拉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曾经为内马尔拒绝过来自皇马的报价。

“皇马离开的时候,内马尔都还惊讶得合不上嘴巴。”特谢拉描述道,“但我们很快就跟他的父亲谈了谈,我给了一百万,然后就达成了协议,让内马尔继续留在俱乐部。俱乐部高层都以为我疯了,但我们其实都知道内马尔对于桑托斯来说有多么特别和重要。我自己一个人私下就解决了这笔转会。”

“当时,皇马和桑托斯之间有矛盾,因为之前罗比尼奥的原因。于是最后我们决定留住内马尔的所有权,之后两家的关系就变好了。”

“凭借个人才能,内马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相信他有能力和梅西、C罗这些人竞争。他的经纪人会给他很好的建议。”

最后,这位前主席还是决定给内马尔提出一些建议:“我曾经告诉过他,踢球要展现出自己最特别的能力。这些都是努力和拼搏才能换来的结果,天赋是上帝赐给他的。”

内马尔桑托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