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塞洛:转会传闻都是谣言 真相是我爱皇马

马塞洛:转会传闻都是谣言 真相是我爱皇马
2019年08月11日 07:14 90min

据​马卡报报道,马塞洛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皇马踢球的压力比其他任何球队都要大。

在上个赛季的失败之后,皇马球迷们对球员们的表现愈发感到不满,这让皇马球员面对的压力变得越来越大。

“你在皇马所感受到的压力是足球界其他任何地方的压力没法比的。”马塞洛说,“当皇马没法赢球的时候,就好像世界要崩塌了一样。俱乐部为此所付出的,远比得到的要多得多。”

夏窗刚开启的时候,有传闻称马塞洛会转会去尤文图斯和C罗再做队友,这次马塞洛对这些传闻正式作出了回应。

“有好几家意甲俱乐部都和我联系在一起,但这只是一些谣言而已。”马塞洛说,“真相是,我依然爱皇马。马德里是我家,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

“现在我们的球队有了很出色的年轻人,也有充满经验的老球员。只要保持谦逊,我们会再次拿出良好的表现。”

皇马新赛季的首场联赛将8月17日举行,他们将客场挑战塞尔塔维戈。

马塞洛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