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暴!曼城一踢英超就横推 利物浦又遇地狱模式

残暴!曼城一踢英超就横推 利物浦又遇地狱模式
2019年08月10日 23:56 新浪体育
曼城太残暴了 曼城太残暴了

  可能很多英超球迷还对上赛季英超联赛曼城与利物浦的“神仙打架”记忆犹新,也更加对新赛季的冠军争夺充满期待。但是仅仅一轮比赛过后,曼城所展现出来的恐怖的统治力,似乎就让不少利物浦球迷有些“心凉”了。

  在提前进行的一场英超比赛中,利物浦4:1大胜诺维奇,顺利登上榜首位置,红军进攻端依旧火力十足。与主场作战的利物浦不同,卫冕冠军曼城的首轮比赛是在客场进行,并且对手还是素来以强悍著称的“铁锤帮”西汉姆联。整个上半场,西汉姆联队确实也展现出了顽强的战斗力,除了一个有些运气成分的进球之外,并没给曼城多少好机会。

看看这样的进攻看看这样的进攻

  但是比赛进入下半场后,曼城经过瓜迪奥拉中场时间的布置,加强了前场的配合,减少与西汉姆联球员身体对抗,通过直塞、挑传等各种巧妙的配合,一次次的洞穿铁锤帮的大门。最终,曼城兵不血刃的客场5球大胜,力压利物浦登上积分榜榜首位置。

  整场比赛中,曼城在进攻端五花八门的进攻方式,让一身蛮力的西汉姆联球员毫无办法,单单是VAR视频助理裁判的几次介入,就足以说明曼城今天战术的成功。德布劳内、大卫-席尔瓦、马赫雷斯、斯特林、热苏斯组成的进攻团队,让西汉姆联后防线球员疲于奔命,最终只能在主场球迷面前净吞5球。

曼城夺冠赔率第一曼城夺冠赔率第一

  数据更能说明问题,曼城全场射门次数达到14次,是对手5次的近3倍,射正次数是9次,而对手只有3次。控球率更是达到57%,请别忘了,曼城这可是客场作战,就这样他们还踢出了如此有统治力的表现,这实在让人惊叹。

  这就是曼城,考虑到他们强悍的阵容,以及瓜迪奥拉的调整能力,不管怎么看,他们都是如今英超的头号BUG。新赛季的英超夺冠赔率榜上,曼城夺冠为1赔1.5,而利物浦为1赔3.6。看起来,曼城还是头号夺冠热门。

阵容太强悍阵容太强悍

  上赛季,曼城就压的利物浦喘不过气,最终拿到英超冠军。而今年夏天,曼城还买入了卡森(德比郡,租借)、罗德里(马竞,6300万英镑)、坎塞洛(尤文图斯,5850万)、安赫利诺(埃因霍温,1080万)、佩德罗-波罗(赫罗纳,1080万)、扎克-史蒂芬(哥伦布水手队,720万)等强援,总支出高达1.5亿英镑。利物浦呢,几乎0引援,只花费了区区170万英镑。

  这样的格局之下,曼城无疑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的优势,虽然利物浦看起来和曼城实力差距不大,但这个差距却正被曼城打造的牢不可破。至少从新赛季第一战来看,如今的曼城更残暴了。这样的一个对手,利物浦能招架得住吗?

  (花荣)

曼城利物浦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